永和鍾婦產科最新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 完美找回產前的緊實與彈性

 

根據臨床調查數據顯示,約有60%左右的婦女會在懷孕過程中,出現漏尿的情況,而在產後出現漏尿的機率會也比較高,雖此狀況在產後會逐漸恢復,但仍有部分婦女的漏尿與陰道鬆弛問題,沒有如期的回到生產前的狀態。永和鍾婦產科專業女性醫療團隊表示,不論是自然產,抑或是剖腹產的婦女都是會有尿失禁和陰道鬆弛的困擾,而為了不讓此問題持續影響日常生活,許多產後媽媽則是會選擇藉由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來協助改善,找回陰道昔日的彈性及緊實度。

 

一般民眾的觀念中,認為只要是剖腹產,產後就不易出現漏尿、陰道鬆弛的問題,但在國外已有研究顯示,產後出現漏尿問題與生產方式關係薄弱,反而是孕婦本身在懷孕期間已有尿失禁問題,或屬於尿失禁高危險群者,即便是選擇剖腹產,產後仍是可能出現漏尿及陰道鬆弛。鍾婦產科鍾馨診所醫美部女性醫療團隊提及,若持續利用凱格爾運動、產球運動鍛鍊,都難達理想緊實效果,還是會建議尋求專業的婦產科醫師協助,評估是否需要利用雷射陰道緊實手術來輔助改善。

 

不同於傳統的陰道緊實手術,鍾婦產科所引進的最新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完美結合了「雷射與電波」的技術,並非如同傳統陰道手術直接用剪刀將陰道黏膜切開,再將骨盆肌肉栓到一起的方式,花蕊雷射陰道緊實療程是利用「骨盆筋膜層縫合」技術,將筋膜層接合到一起使骨盆肌肉復原,此方式也可讓緊實效果更加持久。鍾婦產科專業女性醫療團隊補充,而最新的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切割深度也更加精準,切面比以往完整許多,自然能避免術後腫脹、疤痕產生。

 

無論是自然產或剖腹產出現了漏尿、陰道鬆弛問題,難以靠運動鍛鍊修復,也不需太過擔憂,只要透過專業婦產科醫師協助,並挑選合適的改善方式,都是可在短時間找回從前的緊實與彈性。鍾馨診所醫美部專業女性醫療團隊最後強調,為了使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功效更為提升,雷射陰道緊實手術療程也入360度的陰道緊實雷射Laser Vaginal Tightening的治療,除可刺激黏膜中膠原蛋增長,也能加快組織修復,讓陰道快速回到以往的絕佳狀態,及良好的緊實包覆感。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