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乾澀不尷尬 鍾婦產科雷射陰道緊實術協助找回昔日最佳狀態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不少女性在邁入更年期後,會逐漸感受到陰道乾澀問題,而隨著年紀的增長,雌激素分泌也開始下降,除了陰道壁會越來越薄,就是連黏液的部分也不再分泌,自然陰道會出現乾澀的情況,面對這樣的乾澀困擾,不單會影響與伴侶之間的親密關係,更是會時常感受到灼熱和不適感的情況。然而這樣的陰道乾澀之擾,究竟能夠怎樣獲得有效的改善呢?

 

隨著醫學美容技術不斷的進步,在針對如此的陰道乾澀問題,其實也研發了陰道雷射的保養,可針對陰道乾澀和鬆弛的情況,進一步達到良好的改善效果,但該如何透過陰道雷射來達成理想的功效,則邀請到經常前往遠赴美國、韓國等國家進修,並完美融合多國私密回春整形專家各種核心技術的鍾婦產科曾郁文醫師來和大家分享。

 

undefined (圖選自鍾婦產科鍾馨診所醫美部官網)

 

ANNA編輯:網路上有種說法,更年期女性的乾澀問題,也容易出現感染情況,是真的嗎?

鍾婦產科曾郁文醫師:確實有這樣的情況,由於更年期的女性荷爾蒙下降,導致陰道黏膜變薄、皺褶變少、缺乏彈性、PH值上升,根據統計,有超過45%的更年期婦女會有陰道萎縮等相關問題,當陰道壁失去了原有的屏障功能,細菌也就容易入侵,自然容易出現感染的狀況。

 

A編:那麼針對更年期後所出現的陰道乾澀,會建議利用哪種陰道雷射保養來協助改善?

曾醫師:目前診所則是引進了義大利原裝進口的「蒙娜麗莎之吻」陰道雷射來替有此困擾者做治療,會挑選此機型的主因是具有360°環狀雷射技術,且榮獲最多國際學術期刊研究肯定療效與安全性,可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能有效協助陰道內壁回到以往的緊實且富有彈性的健康狀態。

 

undefined(圖選自鍾婦產科鍾馨診所醫美部官網)

 

A編:想問大家最在意的,蒙娜麗莎之吻陰道雷射打的過程,會有明顯的不適感嗎?

曾醫師:一般在進行蒙娜麗莎之吻陰道雷射的時候完全不需要麻醉,施打的過程只會感受到微溫熱感,這也是診所選擇蒙娜麗莎之吻陰道雷射,來改善更年期女性陰道乾澀、鬆弛的主要原因之一。

 

A編:最後曾醫師還甚麼要提醒正有著陰道乾澀、鬆弛困擾的女性呢?

曾醫師:不需要感到害羞,或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會有陰道乾澀或陰道鬆弛現象,都是女性會必經之路,當有了此困擾,應尋求專業的醫師來協助,評估應做哪種合適的治療,可有效回到年輕時的緊實和彈性才是最為重要的。

 

更多永和鍾婦產科診所蒙娜麗莎之吻陰道雷射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dr-jong.com.tw/info2b.php?main=15&sub=71
蒙娜麗莎之吻陰道雷射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VBHLgCdOQ

美麗諮詢專線:(02)8928666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84

LINE立即諮詢:line.me/ti/p/@mam4604u

FB私訊: ppt.cc/vo6F9

永和鍾婦產科 鍾馨診所醫美部 蒙娜麗莎之吻陰道雷射 全女性醫護團隊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