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約林岳鋒醫師量身C9淨膚保養規劃 協助去除多重惱人的肌膚困擾

 

南韓團體EXID成員Hani近期替時尚雜誌拍了一系列的黑白照,除了優雅極具女人味的風格,與以往的形象有些不同外,看似偽素顏的妝感,也成了熱門的討論話題,而其實這也並非Hani首次素顏亮相了,早在綜藝節目露出清秀素顏的她,細緻白嫩的好膚質,當時不知道羨煞了多少女性觀眾。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表示,針對常見的肌膚困擾,不妨交由給專業的醫師診斷,並告知如何透過保養來降低肌膚問題持續衍生,以及是否進行C9淨膚 (“康百歐”瑞弗萊特Q開關釹雅克雷射系統 衛署醫器輸字第018522)保養的必要性。

 

而如何保有這般無暇膚質,Hani也曾大方在節目中分享過,為了不讓肌膚過於乾燥,在車上是絕對不會使用暖氣,在基礎保養的部分,則會將妝水、三種精華液和美膚油混調配出專屬於自己的精華液來使用,只有如此簡單的保養步驟,便能有絕佳膚況,實在叫人羨慕不己。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說明,由於每個人的膚況本來就都有所差異,也並非女星的臉部保養祕訣,就會適合自己,這也是會建議當有著多重肌膚困擾時,應先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同時評估改善方式的主因。

 

一般多運用於改善包含各式斑點、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鬆弛、黑眼圈、色素痘疤等問題的C9淨膚雷射,則是由美國雷射大廠HOYA  ConBio所研發,主要是添加了PTP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可將將雷射光束分為光震波與光熱效應兩段式柔性擊發,因此可大幅降低施打過程的不適感,並可有效協助改善多重肌膚問題。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補充,而有者絕佳效用的C9淨膚雷射保養,雖施打一次能感受絕佳功效,但還是建議要持續施打68左右,才可見到最佳效果顯現。

 

經常被民眾拿來和C12淨膚雷射一起做比較的C9淨膚雷射保養,是否確實C12淨膚雷射屬於較新的機種,就有了優於C9淨膚雷射的功效呢?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最後提及,C12淨膚雷射和C9淨膚雷射主要則是製造廠商的不同,且為同時期所推出的機種,因此也就沒有C12淨膚雷射優於C9淨膚雷射的合理性。不僅如此,在多數施打案例中,也可明顯看出C9淨膚雷射的功效不僅較為顯著,也有更優於其他淨膚雷射機種的拉提、緊膚效用存在。

 

※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更多美之約醫美診所C9淨膚雷射相關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

更多美之約醫美診所C9淨膚雷射最新案例請至官方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beautypromise_2011/wretch

美之約醫美診所地址:忠孝東路四段6012摟之2

美之約醫美診所電話:02-2775-1770 

美之約醫美診所官方IDbeautypromise

美之約醫美診所  林岳鋒  C9淨膚雷射 美肌 素顏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