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約SPA會館三合一量身體雕保養 輔助達到窈窕產後瘦身成效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近期韓國SBS所釋出的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告中,可見飾演美人魚的全智賢,展現了她那產後瘦身的窈窕身材,讓人都難以想像她已是年滿35歲且生過孩子的媽,而那103公分的修長美腿仍是和以往一樣的吸睛,她的產後瘦身技巧,也成了近期的熱門討論話題之一。美之約SPA會館專業團隊表示,產後肥胖問題一直都是許多產後媽媽感到最為困擾的地方,這也是SPA館所推出的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從推出後一直受到許多媽媽喜愛的主要原因。

 

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產後待身體逐漸修復後,全智賢已全力投入並回到以往的運動型態,早上六點左右就開始進行運動,主要以慢跑為主,近期為更融入《藍色大海的傳說》劇中人魚角色,也加入游泳的訓練,而對於健康和身材都相當嚴格要求的全智賢,更曾公開提到「外表是無法長久的,努力才是」,也難怪她能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美之約SPA會館專業團隊說明,對於難纏且無法靠運動順利去除的局部肥胖困擾,便可藉由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保養來協助改善。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推出後便深受民眾與不少產後媽媽喜愛的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主要是先藉由「刷體」的方式,來改善水腫問題,並達到刺激代謝與循環效果;接下來則會使用「G5震脂儀」來打散難纏脂肪、放鬆緊繃的肌肉,使體雕部位可更增添線條感;最後才會透過「爆脂儀」,運用其空穴效應來掃除頑固脂肪,改善橘皮困擾,並藉著淋巴系統代謝將其排出體外。美之約SPA會館專業團隊補充,雖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一次便有明顯感受,但要有最佳成效顯現,仍要持續進行三合一體雕保養才是。

 

而對於品質一向講究的美之約SPA會館,在進行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保養的過程當中,僅使用從義大利進口的「微克詩」商品來輔助塑身,絕佳質地且易吸收的高品質產品,搭配上具有豐富經驗且擁有絕佳手技的美體師來進行體雕課程,讓消費者可在身心放鬆的狀態下,塑出最佳且令人稱羨的玲瓏身線。美之約SPA會館專業團隊提醒,產後瘦身是辛苦且漫長的路,挑選合適的體雕保養方式輔助,可更輕鬆除去難纏的局部肥胖問題,並達到線條勻稱的產後瘦身功效。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更多美之約SPA會館全身爆脂肪G5體雕資訊請至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SPA/

美之約SPA會館全身爆脂肪G5體雕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H9sVQhsZI

美之約SPA會館 全身爆脂肪G5體雕 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 產後瘦身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