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水美人整外專科醫師施打音波拉皮 使緊膚及拉提效用更加乘

 

近期才與小十歲的男星張倫碩步入婚姻的鍾麗緹,實在難以想像她此次是邁入第三段婚姻,且實際年齡已有了46歲,那令人稱羨的魔鬼S曲線,和看不出真實年齡的無暇美肌,歲月一點也沒在她身上留下一點痕跡,讓同年齡的民眾羨慕不已。三重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表示,對於難纏的肌膚老化、鬆弛,只有塗抹保養品,改善幅度則是相當有限,因此會較為建議有著嚴重的老化徵狀者,還是利用安全性較高的優塑音波拉皮保養來輔助,達到良好的肌膚緊實和拉提效果。

 

根據知名雜誌報導內容指出,鍾麗緹的日常保養小秘訣,除了保有規律的運動習慣外,她也相當重視肌膚的保濕工作,每天更會喝到2000c.c.的水,且會挑選常溫檸檬水、蔬菜汁來補充肌膚的維他命C,其中的纖維質同時也可促進腸胃排毒,看似簡單的保養步驟,卻是女星美肌養成的主因之一。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提到,要是肌膚已有老化鬆弛情形出現,也不用過於慌張,可利用優塑音波拉皮保養,來協助改善肌膚紋路,並同步去除肌膚鬆垮的問題,找回昔日柔嫩美肌。

 

主要運用聲波的能量掠過表皮層,直接聚焦於SMAS筋膜層位置,而瞬間能量強度最高可達3焦耳、熱治療點高達18000~20000點的「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療程,因作用線較長、熱治療點多,以及治療密度高等特點,多數消費者在診療後即可感受到絕佳的緊膚、拉提感。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補充說明,也因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具有獨特減痛設計,並在施打後便能有絕佳緊緻、拉提效果,在推出後立刻也成了不少熟女、熟男所喜愛的保養方式之一。

 

有別於其他音波拉皮機種,由韓國團隊所研發設計的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機型,因考量到亞洲人的肌膚較薄且敏感,並考量到其生活習慣與作息和西方人較為不同,所推出的優塑音波拉皮則是可針對肌膚老化及多重肌膚來做改善,也因施打的過程近乎零痛感,被稱作真正適合亞洲人肌膚的拉提保養。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提醒,雖優塑音波拉皮具有高度安全性,但仍是需由專業且具有經驗的整外醫師施打,才能在避免肌膚灼傷前提下,讓音波拉皮能有最大功效顯現。

 

警語 / 提醒: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三重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官網:http://www.wb888.com.tw/

三重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官方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wb888/

三重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服務時間:週一到週六12:00~21:30

三重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地址: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01

美麗專線(02)2977-1718

Line IDwaterbeauty1012

WeChat微信:wbwbb888

三重 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 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