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特輯】
擁有雪白光滑的水嫩肌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天生麗質〞,這時後天保養就顯得非常重要,但保養品對基礎保養也許管用,那些經年累月的暗沉斑點、痘痘疤..等惱人瑕疵可就得求助雷射醫美療程了。現在,台灣全新引進同時結合了「OPT彩衝光及飛梭雷射」的「M22光梭雷射」療程,頂尖科技一次同時打擊多種瑕疵,並大幅降低至〝不痛〞的療程感受,可說是愛美人士的一大福音。


一次療程 「OPT彩衝光+飛梭」雙重美力

「光梭雷射」結合〝OPT™彩衝光〞及〝ResurFX™梭時雷射〞雙技術,先以擁有「穩定脈衝科技」七段光療淨膚,能量溫和均勻更適合亞洲膚色,再以梭時雷射的「CoolScan酷點掃描」,獨特亂序傳遞雷射設計,大幅提升治療舒適感,一次只要輕掃一回,同時改善暗沈、斑點、泛紅、毛髮、毛孔、疤痕六大問題。尤其痘疤患者,同時以彩衝光淡化色素型痘疤,和梭時雷射改善凹陷型痘疤,雙管齊下達到有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