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特輯】

常聽長輩說「瀏海蓋額頭,運勢會差」是真的嗎?就面相學分析,額頭就像房子剛進門的玄關,有穩定氣場作用。許多人覺得自己額形不漂亮,就用厚重瀏海蓋住它,但相對也蓋掉臉部近1/3面積,臉形之美與眉語間靈氣消失殆盡,運勢自然好不起來。2017年該如何讓額頭重見光明,打造屬於自己的「好命臉」?


擁有飽滿圓潤的光滑額頭能看起來更年輕 (謝明吉醫師真實案例)

擁有好額頭及蘋果肌 自動減齡10歲

額頭凹凸不平、眉骨過於突出、太陽穴凹陷、眉毛、中臉和上眼瞼、外眼角的下垂等等,都是常見的額臉形問題,只需透過整形手術的改善,就能提升臉蛋的生動靈性,還能增添眼神媚力。這就是為何近年來韓國女星相當注重額頭,擁有飽滿圓潤的光滑額頭能看起來更年輕,自動減齡10歲;再加上若能有蘋果肌增加臉部微笑曲線,更是讓人感覺精神飽滿不憔悴,好運自然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