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及五官是多數人最在意的地方,一旦出現皺紋、疤痕,無不絞盡腦汁想將其斬草除根,但若是沒處理好恐怕春風吹又生,引起更多毛病。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楊志勛指出,台灣12年來進行微整形手術的人越來越多,其中使用玻尿酸療程為大宗,光是去年總額就高達14億台幣。

熬夜+打電腦 易加深淚溝、法令紋

而因為玻尿酸本來就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許多人認為施打後效果最為自然又安全,因此有將近7成欲進行微整人士,會考慮選擇玻尿酸療程,維持年輕外表;其中以30~34歲輕熟女為主,多數理由是工作考量、婚姻、相親及參加同學會、母姊會等。

不過,根據最新玻尿酸使用滿意度調查發現,術後效果不持久、肌膚仍有細紋、眼周出現團塊及黑青等最惱人;其中民眾想改善的面部問題為淚溝、法令紋和加強蘋果肌。對此,皮膚專科醫師曾繁聞說,其實這與民眾日常表情有關,搭配長時間使用電腦、熬夜等習慣,容易加深淚溝、法令紋,使整體面容格外老態。

效果皆不同 4成人不了解就施打

曾醫師表示,若想進行玻尿酸療程,首先對產品要有所認知,必須配合膚質及施打位置做調整。據悉,國人有4成以上因為不夠了解就進行微整手術;6成中有3成者認為,每個玻尿酸打進體內效果都一樣,由此可見,這就是造成失敗的原因之一。

擔心效果不佳 謹記4點術前須知

雖然現在微整形當道,但仍有許多民眾害怕失敗而不敢嘗試,例如:擔心臉部浮腫、效果不如預期、傷口復原等問題;因此,皮膚科楊理事長特針對欲進行微整民眾,提供4點術前須知

1)尋找專業醫師、前往合格醫療診所。
2)先了解產品特性、材質,並選擇適合自己膚況的玻尿酸
3)使用原廠且有衛生單位認可商標之產品。
4)與醫師進行詳細諮商及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