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診所何國榮醫師會在夫妻宮凹陷處選擇填補大分子玻尿酸使夫妻宮看起來飽滿平順,高顴高與臉頰凹陷也可一併修飾,可說是一舉數得!韓國削骨風潮很盛,之前甚至聽聞有韓國醫美公開展示這些被削去的顴骨,上萬具的顴骨被堆疊頂天高,宛若巨型裝置藝術般真是相當壯觀,但後來也因為沒有經得顴骨本人的同意,而被要求撤除。 
此訊息由好萊塢診所提供
好萊塢診所何國榮醫師指出:愛美的人仕常常為了高顴骨而苦惱,其實造成顴骨高的原因有很多,當然其中有些人本身的顴骨就比較明顯,但一定得求助整形外科做削顴骨手術嗎?
也有很多人會覺得年齡越大,顴骨越來越明顯!的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導致夫妻宮、臉頰凹陷,使得顴骨變得比年輕的時候明顯!不論是先天或者後天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問題,都可先嘗試以免動刀安全性更高的微整方式來得到改善。做法是在上方的太陽穴(夫妻宮)或下方臉頰處(臉頰凹陷的地方) ,適當地填補玻尿酸去,拉近視覺上高低的弱差,來修飾高顴骨的問題。
注射玻尿酸填補夫妻宮除了術後覺得有些腫脹感,通常幾天內都會改善,很少發生副作用及後遺症,幾乎不會失敗。部分手術削骨完的客人,到頭來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因為夫妻宮、臉頰凹陷才顯得顴骨特別高。
所以妳還在為顴骨高而煩惱嗎? 好萊塢診所何國榮醫師會在夫妻宮凹陷處選擇填補大分子玻尿酸使夫妻宮看起來飽滿平順,順便拉提下垂的眼尾及改善眼下細紋,臉頰凹陷也可一併修飾,可說是一舉數得!修飾後的臉型飽滿柔和,可徹底的擺脫苦命相,滿意度非常高!
好萊塢診所何國榮醫師也提到,許很多人都會擔心施打填充物會讓臉變得更大。但事實上,有經驗的醫師只要填對地方讓夫妻宮、顴骨及臉頰這三部位的連線柔順了,反而會達到讓臉變小,臉型變得更精緻立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