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邊肉剋星!夏爾醫美診所林明毅醫師分享倍提音波拉皮效果

 

「醫師,我的嘴邊肉真的好大一塊,怎麼辦??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師表示,在進行術前諮詢時,最常聽見消費者抱怨自己臉上的嘴邊肉過於明顯,很想知道要選擇哪一種療程可以改善嘴邊肉的困擾。其實小編也好想知道為什麼會有嘴邊肉?因為小時候臉肉嘟嘟的好可愛,長大之後臉頰和嘴角掛者兩塊肥肉,就一點都不可愛了。今天除了要把握機會和林醫師聊聊嘴邊肉的改善方式,也要了解嘴邊肉究竟是怎麼形成的喔~

undefined

(圖源:網路)

 

小編:請問林醫師,究竟為什麼會有嘴邊肉?

林醫師:通常嘴邊肉很明顯就是一種老化現象的徵狀,因為面部肌肉鬆弛,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流失,皮膚不夠緊實,導致肌膚下垂就會產生臃腫感,如果加上臉部脂肪堆積,表情肌衰退,臉型看起來就會不夠立體了。

undefined

小編:那麼嘴邊肉要怎麼改善?

林醫師:如果單靠保養品和按摩很難達到對嘴邊肉老化的改善。因此通常我們會視患者的老化程度,來建議適合他的電光類療程,像是電波拉皮或者是音波拉皮,也可以採取複合式的療程,就是電波+音波一起來改善患者臉上不同區塊的老化問題。目前改善嘴邊肉的療程,還是以倍提音波的效果接受度最高。

undefined

(圖源:網路)

小編:那麼倍提音波拉皮對付嘴邊肉有這麼好的效果,是具有什麼樣的特性呢?

林醫師:倍提音波拉提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將能量聚焦於SMAS筋膜層,在不損害其他組織的情況下作治療,精準的輸入超音波能量,凝聚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緊縮SMAS筋膜層,達到輪廓上提。

 

小編:倍提音波拉皮有緊縮SMAS筋膜層,達到輪廓上提的效果?

林醫師:對。SMAS筋膜層是位在皮下組織和肌肉骨頭的中間,筋膜層就像是一棟房子的地基,地基穩固了,上面的房子才能穩當。因此倍提音波拉皮可以治療到SMAS筋膜層的特性,是可以媲美傳統拉皮手術的效果。此外,倍提音波拉提在治療時的加熱溫度可達60~70℃,相較於雷射和電波拉皮,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拉提、緊緻效果不容置疑。

(肌膚分層圖。圖源:網路)

小編:那麼施打倍提音波拉皮前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林醫師:消費者必須先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評估,依照個人肌膚老化與鬆弛程度,並根據個人條件規劃療程細節,包括施打發數與部位…等等,量身規劃治療的區域與施做能量,才能達到最為理想的治療成效,同時避免燙傷、留疤等後遺症。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