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侵入式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之異同? 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院長專業倍提音波拉皮解疑

 

針對現在市面上最受歡迎的電光類療程: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特為民眾解析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之異同,又如何為自己挑選最合適的拉皮療程改善肌膚老化現象。夏爾醫美診所范振華院長表示,目前診所詢問度最高的療程為非侵入式的拉皮療程,其中包含4D標靶電波拉皮,以及倍提音波拉皮這兩項電光類療程。而初次接觸非侵入式拉皮療程的民眾,會被電波音波傻傻搞不清楚,究竟這兩項療程有何區別?哪一種又最有效?

 

4D標靶電波拉皮,以及倍提音波拉皮均屬於非侵入式的拉皮療程,害怕動刀不敢進行傳統拉皮手術的民眾來說,非侵入式的拉皮療程可謂愛美人士的福音,因為非侵入式拉皮的特性就是不需全身麻醉,且無術後恢復期,療程結束後可正常活動。夏爾醫美范正華院長說明,經驗豐富的醫師可依照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兩種療程之不同特性,為患者規劃客製化療程,改善臉部不同部位的老化問題,因此對於愛美人士來說,有更多可參考的資訊,並且提升了就醫的安全性。

 

針對4D標靶電波拉皮以及倍提音波拉皮簡述兩類非侵入式拉皮之差異,范醫師如是說:4D 標靶電波提出「量深定做」對於不同肌齡的老化,應該要從最適合、最精準的深度來定位治療,達到較好的效果。針對初老症狀,4D標靶電波使用「基底探頭」,有效針對初老肌膚層做最精準的治療。對於較深層的膠原蛋白流失,則以「標靶探頭」來全面改善皺紋,鬆弛等老化問題。

 

不同於4D標靶電波拉皮,倍提音波拉提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可以治療到人體肌膚結構中的SMAS筋膜層,在不損害其他組織的情況下作治療,精準的輸入超音波能量,凝聚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緊縮SMAS筋膜層達到輪廓上提。倍提音波拉提還有一特性,搭配真皮層治療時的加熱溫度可達60~70℃,相較於雷射和電波拉皮,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拉提、緊緻效果不容置疑。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