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台灣女性偏好乳房大小為C到D罩杯、乳溝長度約5到8公分,整形外科醫師認為,台灣女性身材嬌小、纖細,乳房不宜過大,理想乳房罩杯大小約為C+,如果大於D罩杯反而不自然,讓人覺得「大而無用」、有假奶的感覺;乳溝長短則並不重要,只要乳溝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一樣吸引人。新光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林煌基表示,台灣女性較西方人嬌小,乳房不應太大,若超過D罩杯反而對身體造成負擔,易出現彎腰駝背、肩頸痠痛,無法抬頭挺「胸」而缺少美感;乳溝則可靠內衣擠出來,事業線長短並不重要,只要懂得穿稍微低胸的衣服,稍稍露出乳溝即有美感。乳溝長度雖不重要,但林煌基認為雙乳間的距離應適當,總不能太寬,讓「溝」變成「河」,也不應擠得太緊,避免給人喘不過氣的感覺,完美的擠乳應是讓雙乳之間可夾住一張信用卡,卡剛好能刷過,就有乳房集中的效果。彰化基督教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施博淳認為,台灣女性骨架小,理想應為C罩杯,因乳房過大會失去美感,真的不好看,罩杯小於C也很難擠出乳溝,乳溝長短則因人而異、並無定論,著重乳房大小較實際。(沈能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