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幸福秘密 王璧維醫師專業茱麗葉私密課程保養

 

「麗芬和幾位閨蜜的不定期下午茶聚餐,聚會之際總是彼此傾聽生活近況,感情心事的交流時光,聽過好友幾段分分合合的愛情故事,大家好奇著最早踏入婚姻的麗芬,為什麼結婚將近20年的還可以和先生保持如此恩愛幸福的關係?

undefined

(圖源:網路)

 

麗芬雖然是好姊妹中最早結婚又最早生小孩的一個,但容貌體態保養得宜,40幾歲的年紀,看起來還像30出頭的輕熟女。話題轉到保養,麗芬告訴大家維持夫妻關係的秘訣。除了與老公有良好的溝通分享之外,女人在外貌上不可馬虎,畢竟男人是視覺的動物。

 

麗芬除了在臉部上定期到醫美診所做微整類的保養,在五年前就開始體驗茱麗葉私密課程,女性私密處保養的療程。因為自從生完第二個孩子,麗芬注意到自己的陰道變鬆弛,偶有漏尿的情形,甚至與丈夫行房的時候,也感受不到以往的歡愉。」

 

以上的真實故事為醫美診所王璧維醫師的案例分享,今日時尚愛美編要與王醫師暢聊女性私密處保養話題。看看茱麗葉私密課程療程如何改善女性生理困擾,增進夫妻性生活美滿。

undefined

 

編:王醫師,為什麼女性經歷過生產會造成陰道鬆弛?茱麗葉私密課程對鬆弛的陰道有什麼作用?

王璧維醫師:大多自然產的婦女因為嬰兒出生過程在陰道中的推擠,會造成骨盆腔的改變甚至讓陰道產生鬆弛的老化問題。茱麗葉私密課程是一種無傷口的陰道雷射,運用雷射光熱能,使老化的黏膜上皮剝離並新生,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並使纖維細胞增生率提升,讓原本缺乏女性荷爾蒙與養分供應的陰道內壁,恢復緊實與濕潤度。

 

編:那茱麗葉私密課程療程中會痛嗎?

璧維醫師:茱麗葉私密課程治療過程作用溫和,患者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所以也無需麻醉。

 

編:台灣女性對茱麗葉私密課程的接受度高嗎?

璧維醫師:現在性觀念比以往開放,有許多未婚的年輕女性也懂得選擇茱麗葉私密課程保養私密處,維持私密處的彈性與緊實。那麼已婚的婦女們,多數為了促進性生活美滿,也都很願意嘗試茱麗葉私密課程。

 

編:女性進行茱麗葉私密課程療程前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璧維醫師:接受茱麗葉私密課程治療前,須經過專業醫師評估,施以適合個人的雷射參數治療,客製化每一位患者的需求。而且茱麗葉私密課程治療的術後滿意度也與醫師的專業度息息相關。

 

警語:無論是何種雷射治療,患者應清楚各種雷射療程的適應症,並向專業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諮詢,才能達到理想的療程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