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如韓星出水芙蓉般的美麗 王璧維醫師專業蜜拉克拉提緊緻全臉輪廓

 

由韓國紅星全智賢與李敏鎬共同主演的《藍色大海的傳說》,開播後不但刷新收視率紀錄,從第一集開始,全智全一幕人魚出水的鏡頭,精緻立體的五官,光滑飽滿的肌膚,其美貌真的是電暈不少電視機螢幕前的粉絲們。今年35歲全智賢無論身材或是臉蛋都保養的非常得宜,每次演出總能帶起流行話題,也是許多女性想要效仿跟風的對象。醫美專業王璧維醫師分享,不少愛美人士希望自己的臉型也能如同韓星一樣標緻動人,都會選擇蜜拉克拉提為自己保養改善臉型。

 

由於人體過了25歲之後,隨著體內膠原蛋白流失便會開始產生紋路、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而現代人工作忙碌步調緊湊的生活壓力之下,更容易讓老化問題提早出現,造成視覺年齡比實際年齡更大的差距。王璧維醫師指出,局部老化現象一但出現,如果不即時挽救,可能會進一步影響到全臉線條輪廓,因此透過蜜拉克拉提保養,不但可以符合每個人臉型需求進行雕塑,手術過程無須全身麻醉,手術時間短並且也無術後修復期。

 

因年紀增長所衍生的肌膚老化困擾,利用免動刀安全性高的蜜拉克拉提保養,能深入筋膜層達到媲美內視鏡拉皮的拉提效果,在短時間甩去可怕的老成面容,有效找回肌膚原有的緊緻與彈性。王璧維醫師提到,市面上類似的拉提保養療程眾多,但由於蜜拉克拉提是採用美國FDA認證的高彈性倒鉤螺旋安全線材,且可被人體所吸收,在診療安全性與功效上來說,都是優於其他拉提保養的,也因此,在蜜拉克拉提保養療程推出不久,已經是不少消費者的喜歡選擇的抗老療程了。

 

蜜拉克拉提迷人之處在於當線材置入皮膚後,彷彿形成一個隱形支架,讓膠原蛋白順此增生,可以增加周圍皮膚彈性和緊緻度,當線體被吸收之後,仍能維持一定的拉提力量。王璧維醫師說明,蜜拉克拉提由髮際線內緣下針,利用空真的穿引將線體埋入皮膚組織哩,線體不須打結,不但外表看不出傷口,亦不會有腫脹現象,讓美麗不落痕跡,術後不引響作息,可以照常活動,因此不用擔心引響作息,適合各個年齡層,是目前接受度很高的拉皮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