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女性尿失禁窘境 王璧維醫師分享茱麗葉私密課程之益處

 

尿失禁發生的時候真的會造成患者本身相當大的尷尬與窘迫,醫美專業王璧維醫師說明,尿失禁的原因是骨盆底肌無力,或者是膀胱與尿道間的結締組織,機能退化造成的,所以當膀胱壓力倍增的時候,就會產生漏尿的情形。成年女性當中有30%左右曾經歷尿失禁的窘境,壓力性的尿失禁可能在咳嗽、大笑,腹壓增加,骨盆底肌肉韌帶沒有足夠的力量去負荷壓力,就造成漏尿的狀況了。

 

隨著性觀念的開放,民眾對於私密處整形或是保養的議題不再感到難以啟齒,反而能夠以正向健康的眼光和心態去認識私密處保養的新知。王璧維醫師表示現在女性希望改善尿失禁的窘境,不妨藉由茱麗葉私密課程來保養,茱麗葉私密課程就是一般民眾所知悉的G緊雷射。和傳統陰道緊實手術相較起來,茱麗葉私密課程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茱麗葉私密課程無傷口也不需麻醉、無痛感,治療完成之後就可以正常生活。

 

完成茱麗葉私密課程之後,除了可改善尿失禁的問題,也可以促進陰道膠原蛋白新生,改善乾澀,或是減少過量分泌物的困擾,還能夠改善陰道老化鬆弛的問題,緩解女性更年期的症狀。不過王璧維醫師提醒,進行茱麗葉私密課程之後三天內,暫時不可以有性生活;兩天內避免陰道灌洗及泡澡,其他就是多注意會陰部的清潔,保持乾爽。一個月內可視患者需求,進行第二次的治療。

 

經由國外研究報告結果顯示,經過茱麗葉私密課程療後的患者回饋,95%的患者經治療後,在性生活上得到很大的興奮感。超過70%的病人在治療120天不再感到溼答答,尚未有任何不良事件發生。由以上可知茱麗葉私密課程適合想要改善:

  1. 產後陰道老化鬆弛
  2. 輕度-中度尿失禁患者
  3. 更年期陰道萎縮乾澀困擾
  4. 希望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

 

警語:無論是何種雷射治療,患者應清楚各種雷射療程的適應症,並向專業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諮詢,才能達到理想的療程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