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媽咪私密處保養 王璧維醫師茱麗葉私密課程加倍「性」福

 

張太太生完第二胎之後,每次和老公行房時,兩個人都感覺不大對,似乎沒有像以前那麼享受且盡興。甚至有幾次在過程中,還明顯的聽見從陰道排出氣體的聲音,就跟放屁的聲音沒有兩樣,著實讓夫妻性生活減少浪漫情趣的氛圍。張太太終於鼓起勇氣向醫師諮詢自己在性生活方面的困擾,才發現是因為女性生產過程經歷骨盆腔的改變而造成的陰道鬆弛。王璧維醫師表示,有不少30幾歲的媽媽都曾吐露性生活中遇到的尷尬狀況,因此產後媽咪想進行私密處保養,不妨透過茱麗葉私密課程改善陰道老化問題,重拾性生活歡愉。

 

陰道老化主要是陰道黏膜上皮細胞結構變化扁平、含水量下降,膠原蛋白的流失與底層的纖維細胞增生率下降,產生陰道萎縮、鬆弛、乾澀,甚至出現漏尿、滲尿的狀況。王璧維醫師說明,陰道老化問題若未得改善,長此以往便會影響夫妻之間性生活品質下降,因此建議產後媽咪可選擇茱麗葉私密課程保養私密處。茱麗葉私密課程為一種無傷口的陰道雷射,運用雷射光熱能,使老化的黏膜上皮剝離並新生,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並使纖維細胞增生率提升,讓原本缺乏女性荷爾蒙與養分供應的陰道內壁,恢復緊實與濕潤度。

 

茱麗葉私密課程治療過程作用溫和,患者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所以無需麻醉,茱麗葉私密課程治療只需要10-15分鐘,接受過茱麗葉私密課程治療的患者,經恢復期過後追蹤報告顯示,患者對茱麗葉私密課程治療效果滿意度高達90%王璧維醫師分享,茱麗葉私密課程對產後媽咪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除了可以改善因為陰道產後私密處鬆弛,對於更年期私密處萎縮及乾澀、尿失禁問題也可以獲得保養。讓夫妻之間性生活更加圓滿加倍「性」福

 

茱麗葉私密課程治療一般約3次,每次間隔3~4週,治療次數須由醫師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茱麗葉私密課程術後須注意會陰部的清潔,由醫師評估必要時給予抗生素;術後三天暫時停止性生活。最後王璧維醫師強調,茱麗葉私密課程治療的術後滿意度也與醫師的專業度息息相關,患者欲接受茱麗葉私密課程治療前,須經過專業醫師評估,施以適合個人的雷射參數治療,客製化每一位患者的需求。

 

警語:無論是何種雷射治療,患者應清楚各種雷射療程的適應症,並向專業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諮詢,才能達到理想的療程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