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之約SPA會館量身雞尾酒換膚保養 有效改善惱人的痘痘肌困擾

 

大多數忙於工作的上班族,因環境嚴重的汙染問題,以及不良的飲食習慣與日夜顛倒的作息,加上平時回到家後的臉部的洗卸工作不完全,長時間累積下來使得會阻塞毛孔,進而衍生「成人痘」困擾,而許多民眾會自行購入果酸、杏仁酸等產品來使用,希望能夠有效藉此改善臉部惱人的痘痘之擾。美之約SPA會館專業美容師表示,由於市面上所販售的果酸、杏仁酸等商品濃度不一,為避免不當使用出現脫皮情況,仍建議交由給專業的美容師進行換膚保養,協助改善痘痘困擾。

 

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也有部分消費者,因對於自身膚況不夠了解,且肌膚較為敏感,而在自行使用果酸、杏仁酸等商品換膚後,反而沒改善痘痘和毛孔粗大的問題,肌膚則是先出現了脫皮情況,嚴重甚至出現紅腫、發炎,可說相當划不來。美之約SPA會館專業美容師說明,針對部分肌膚較為敏感的消費者,則是另外推出了雞尾酒換膚保養療程,先經由專業醫師仔細評估膚況後,再針對不同區塊的肌膚進行合適的換膚規劃,運用適合的產品進行換膚,以達最佳換膚功效。

 

不再需要擔憂換膚後,肌膚會出現敏感不適的狀態,針對個人膚況量身所規劃出的雞尾酒換膚保養,挑選合適的高品質產品進行換膚,則能更有效改善原有的肌膚困擾,找回年輕時的無瑕美肌。美之約SPA會館專業美容師補充提及,雞尾酒換膚保養不單會針對臉上不同區塊挑選合適換膚產品,同時也會依照每個人的膚況來調整濃度,而換膚時間的長短也是如此,謹慎地換膚規劃為的就是希望能夠在不造成肌膚不適的前提下,可有效的掃除肌膚之擾,達到最佳的換膚成效。

 

不論是其他換膚或是雞尾酒換膚保養,一般都是需要進行4-6次就會有較為顯著效果顯現,而初期會建議每次換膚間隔約1-2週,之後在依照肌膚改善狀況,慢慢調整為一個月進行一次。美之約SPA會館專業美容師提醒,通常剛做完換膚、雞尾酒換膚保養後,肌膚會較為敏感,除了應加強做好肌膚保濕和防曬工作,也應使用較為溫和的清潔產品,且避免使用內含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等商品,如此肌膚才能更迅速修復,回到最佳的肌膚狀態。

 

更多美之約SPA會館雞尾酒換膚保養資訊請至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SPA/

預約請洽電話:02-27751900

APP 0978-588-666

LINE ID beautypromisespa

美之約SPA會館 雞尾酒換膚 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萄酸換膚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