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約量身電波搭配極線音波拉皮規劃 協助改善肌膚細紋、鬆弛困擾

 

從韓劇《Oh My Venu》中的精湛演出,而逐漸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柳仁英,實在難以想像她已是年滿32歲的輕熟女,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接著轉型成為演員的她,對於肌膚保養上也是相當嚴格的要求,在時尚媒體的報導內容中可清楚知道,柳仁英能保有如此的好膚質,除了做好基礎的防曬工作,日常的肌膚保濕細節,更是她最為重視的保養步驟。台北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表示,要是肌膚真出現初老的細紋、鬆弛老化,不妨可藉由電波拉皮搭配極線音波保養來協助改善。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出現了初老的跡象,而在此時若是沒有做好肌膚的保濕與防曬工作,加上空汙問題,及作息不正常,則是容易促使肌膚老化情況更加嚴重,當然也有不少未達輕熟女、熟女年紀的女性,也因此出現了疲憊的老態痕跡。美之約醫美診所林岳鋒醫師說明,目前來說,針對臉部老化問題的保養中,便是安全性較高且高功效的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以及極線音波拉皮保養有著較高的詢問度,也是不少愛美民眾挑選來改善臉上老態痕跡的主要保養項目。

 

然而,第三代CPT電波拉皮及極線音波拉皮保養都可用來協助改善肌膚老化的困擾,但為什麼需要一起進行保養,兩者之間又有何差異呢?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補充說明,極線音波拉皮主要是利用超音波聚焦的方式,將熱能聚集在肌肉筋膜層(SMAS),因此可更有效刺激激膠原蛋白收縮與增長,以達到肌膚緊緻效果;電波拉皮保養主要則是利用獨特的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將能量傳至深入皮膚的皮下組織,有效刺激真皮層,並達到撫平臉上老態紋路,以及臉型重塑的效果。

 

由於每個人的肌膚老化程度皆有所不同,所想要達到的緊緻、拉提效果也有所差異,若要透過電波拉皮與極線音波拉皮保養來協助改善,則需挑選經驗豐富且技術純熟的醫師施打,方可規劃出最合適的電波拉皮與極線音波拉皮保養,改善最為難纏的老化困擾。美之約醫美診所林岳鋒醫師最後提醒,除了醫師的技術會影響診療成效外,診所使用的電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機器是否屬原廠機型,也是影響診療功效的原因之一,建議應再三確認後才施打,以確保自身安全和權益。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更多台北美之約診所電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保養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index.html

電話:02-27751770

APP 0978-588-555

LINE ID beautypromise

LINE @: 美之約醫美診所

Mailservice@beautypromise.com.tw

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messages

台北 美之約診所 電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