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施打適量肉毒桿菌瘦臉 塑出精緻的V小臉蛋

 

一直都有著小臉優勢的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甚至還被票選為世界最美麗的臉蛋之一,而許多女星和她一同錄製節目時,也都會明顯看出與佐佐木希間的臉型差距,如此的精緻小巧臉蛋,實在讓不少有著臉大困擾的女性所稱羨。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表示,若臉型偏大的主因,是因咀嚼肌較為發達所造成,則不妨可先經由專業醫師的評估後,施打適量的肉毒桿菌在咀嚼肌的位置,以達到臉型修飾效果,出門前也就不需要辛苦透過修容的方式,來營造視覺上的小臉了。

 

已經年滿28歲的佐佐木希,卻一點也看不出實際年紀,其實擁有精緻的小臉,不只是拍照時較為吃香,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就是整體看起來,也有拉長身形比例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不僅是女藝人追求小臉,多數女性也希望能擁有上相的小V臉型。美之約醫美診所林岳鋒醫師說明,當然造成臉大的因素之多,並非皆為咀嚼肌所致,這也是會建議民眾有著臉大困擾,可先尋求專業且具有純熟經驗的醫師協助,來評估臉大的原因為何,以及可透過甚麼樣的方式來達到小臉功效。

 

運用來進行瘦臉的肉毒桿菌,並不屬於一種毒素,則是萃取於細菌分泌物,最終在經過高科技純化後所產生的天然高蛋白質,因此不需要太過擔心,是否施打後會出現中毒的情況,當然進行肉毒桿菌瘦臉診療前,仍是需要先挑選技術純熟,且具有豐富經驗的醫師施打,才可確保自身的權益及安全。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補充,肉毒桿菌瘦臉主要是將肉毒施打在過度活躍的肌肉位置,先使發達的肌肉放鬆後,在進一步達到達成瘦臉,及臉部塑型的效果,因劑量上和施打部位皆相當重要,術前醫師挑選上千萬不可忽視。

 

為讓有著臉大困擾,或是希望透過肉毒桿菌來達到臉部線條修飾的民眾,可更加安心施打肉毒,美之約診所都是嚴格要求現場拆封原廠肉毒桿菌藥劑,並當場解說如何分辨原廠包裝,接著會也會現場稀釋肉毒桿菌,透明化且謹慎的細節要求,都是為了提供最佳的服務給消費者。美之約林岳鋒醫師提及,在進行肉毒桿菌瘦臉診療時,為讓臉部線條更加柔順,不會只打咀嚼肌的位置,也會在下顎線前半部施打些許肉毒,如此同時可避免瘦下來的臉型,出現前鬆後緊的尷尬情況。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更多台北美之約診所電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保養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index.html

電話:02-27751770

APP 0978-588-555

LINE ID beautypromise

LINE @: 美之約醫美診所

Mailservice@beautypromise.com.tw

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messages

台北 美之約診所 肉毒桿菌瘦臉 肉毒桿菌 瘦臉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