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祝醫美診所量身規劃M22光梭雷射保養 協助改善複合式肌膚困擾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近日范冰冰在微博分享了自己近乎素顏的照片,並寫下「一個人偷跑出來的!會不會被抓走!」的動態,有別於以往出席活動的霸氣妝容與打扮,此次上傳了接近素顏照的她,則更顯得清秀許多,而那透白無瑕的完美膚質,更是讓人稱羨不已。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專業女醫師表示,針對臉上的多重困擾,不妨可先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了解主要造成的主因後,再進一步規劃合適的保養方式來改善,或運用最新的M22光梭雷射保養來輔助,協助找回昔日的健康美肌。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經常被拍到敷著面膜模樣的范冰冰,爽朗隨性的她一點也不介意他人的眼光,也因此多數民眾都深知她對於保養可是有一定的追求,而乾性膚質的范冰冰,最喜歡藉由敷面膜的方式來讓肌膚獲得充足養分,並做好肌膚徹底的防曬工作,來保有如此令人稱羨的絕美肌膚。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專業女醫師說明,雖敷面膜能有絕佳的保水作用,但過度且密集的敷臉,恐讓肌膚產生過敏或、發癢,甚至促使痘痘大增,因此建議進行臉部保養前,仍需透過自身膚況來規劃才行。

 

undefined

 

一般來說,到診所尋求醫師協助者,大多都是肌膚有著複合式問題居多,若是透過單一的雷射儀器治療,則是難以同步達到改善效果,也因此,多會導致民眾認為治療效果和預期上有明顯差異的情況發生。光療與飛梭雷射臨床經驗已逾十年的皮膚科蔡佳祝醫師,也正是光梭雷射的命名者補充提及,若透過醫師評估後,肌膚有著難以透過保養品改善的紅色痘疤合併凹洞、潮紅膚質合併毛孔粗大、色素斑點合併角質粗糙等肌膚困擾,不妨可運用M22光梭雷射保養來輔助改善。

 

undefined

 

蔡佳祝醫師之所以會將Lumenis M22命名為「光梭」,便是因此機種同時結合了脈衝光與飛梭雷射的特點,而「光」代表脈衝光,「梭」代表1565奈米波長的飛梭雷射,用「光梭」來代表能直接彰顯其特性。皮膚科權威蔡佳祝醫師最後提醒,雖M22光梭雷射進行一次保養,可在同一天進行兩種不同的治療,且協助改善多重肌膚困擾,但好的機種仍是需要具有豐富經驗與專業疾病診斷的醫師協助操作,才可達最佳改善成效,診療前醫師和診所的挑選上千萬不可忽視才是。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更多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與M22光梭雷射保養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anya.com.tw/dermatology/index.php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tsai091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預約專線:07-3502270350077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官方Line ID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客服專線:0982811582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