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網路)

現在人不管到哪就是要自拍,留下美好的回憶,不過怎麼喬角度,臉蛋如果不夠精緻,怎麼拍都不滿意,也是近年修圖軟體盛行的原因,不過坊間也有不少方法都在教人追求小臉,像臉部抽脂、臉部按摩、化妝、改變髮型等等。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表示,但若是臉部骨架本來就大的人,這些坊間方法的效果非常有限,特別「國字臉」的臉型因為太方正,總讓人有嚴肅、不夠親切的印象。

 

國字臉形成原因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先天骨架構造形成的國字臉,另一種則是

咀嚼肌肥大,有可能是先天家族遺傳,也可能是後天常咀嚼堅硬食物、口香糖導致。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說明,前者關於先天骨架的問題只能靠削骨或是牙齒矯正來改善,而後者咀嚼肌肥大則可以利用肉毒桿菌來修飾精雕臉型。

 

肉毒桿菌素是藉由阻斷神經的傳導使肌肉放鬆達到瘦臉效果,今天8月台灣上市新一代的天使肉毒桿菌,差別在於天使肉毒桿菌僅含有具活性的神經肉毒桿菌素,注入人體後不會使產生抗體,自然不像以往肉毒桿菌一樣,多次施打肉毒桿菌素後,療程的效果會逐漸遞減,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提到,過往注射多次肉毒桿菌後身體會有一定機率對肉毒桿菌產生免疫性,導致拉提、放鬆肌肉的效果降低,進而造成肉毒桿菌成效越來越不明顯。

 

(圖片轉自網路)

新一代天使肉毒桿菌的改革大幅地提升了醫學美容療程的安全性,也讓肉毒桿菌的成效更加明顯,好萊塢診所鄭立忠醫師提醒,消費者在進行天使肉毒桿菌療程前務必慎選診所,有些診所為了促銷而砍價,而使用稀釋過的肉毒桿菌或水貨,導致療效不彰,甚至引發感染。因此提醒消費者打肉毒桿菌前務必慎選合格診所與經驗豐富醫生,這樣也能避免因醫生技術不佳、施針不當,導致術後臉部表情不自然等問題。

 

 

更多肉毒桿菌的相關資訊請見:

好萊塢診所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40xat.0000195907.1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