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網路)

為了上鏡頭好看,不論男女,眾多明星都致力於體重控制,甚至到了瘋狂減肥的地步。這股風潮也吹向年輕人,不少人認為要像偶像般纖細、苗條,才是真正的「美」。然而,像紙片人般弱不禁風,全身上下沒幾兩肉,真的好看嗎?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表示,紙片人通常都是不吃飯,不運動,這樣容易使身體的健康亮紅燈,因此瘦了變美麗了但健康呢?

 

所以到底要怎樣瘦才美麗又健康呢?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說明,要瘦的美麗就要掌握全身肌肉與脂肪比例,肌肉與脂肪的比例會隨著飲食、生活型態與年齡而有所改變,因此想要好身材,不能只注意體重,更要注意「脂肪比例」與「脂肪囤積位置」,是否均勻分散。

 

但脂肪該怎麼解決呢?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提供一套肥胖減重規劃,療程中包含肥胖基因檢測,讓患者了解自己是屬於哪種型的肥胖,以及血管基因檢測,檢查血管是否健康、循環是否正常,最後則是透過非侵入且安全性高的雷刨子減脂療程,全面性的解決肥胖的煩惱。

 

專業雷刨子體雕診所幫患者規劃出一套完整的減肥減脂療程,除了針對全身性肥胖的患者外,對於部分有局部肥胖煩惱的愛美人士也有不同的療程規劃,建議民眾前往診所時務必先以電話預約,確認預約成功在前往診所進行療程。

 

更多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資訊請參考:

喬雅時尚診所:http://www.joya-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