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有人說吃減肥藥的效果不錯,又不用辛苦『節食』,這種愛吃又意志不堅的人而言,應該比較適合吧?專業醫師說明,很多人總是想依賴外力,不願意自己努力,只為求得一時的效果,而傷害身體一輩子,更重要的還有聽說過有人在吃那種來路不明的藥丸跟藥粉,然後速成的瘦開心不已,好神奇吃了都不會餓,吃了就都不用吃東西。

 

減重減肥一直是多數人的課題,但很多人為了速成都會選擇不正確的減重方式,其實這樣不僅無法瘦身,嚴重的話還會造成身體機能下講,專業醫師說明,正常的減重都是需要時間,像是全身性的減重就需要長期調整飲食以及運動的習慣,但若是要快速瘦身的民眾,則可以透過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的雷刨子療程來雕塑局部,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專業雷刨子體雕中心醫師說明,雷刨子一種無創的冷光雷射溶脂,其原理主要是透過雷射光的照射將細胞中的脂肪細胞釋放出細胞膜外,再經由淋巴循環系統運送至身體的各處,將液化脂肪當作能量燃燒利用掉。相較於傳統抽脂的侵入式手術,雷刨子是溫和且安全性高的療程,無侵入性、無痛感,療程後也無須擔憂會有有留疤、腫脹瘀青、皮膚凹凸不平或是術後恢復期等問題。

 

一般來說雷刨子療程時間僅需進行一小時左右,便能顯著的感受到小一吋的效果,不過每個人的肥胖困擾並非相同,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選擇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減重雕塑方式,專業雷刨子體調中心更是為那些總是深受肥胖煩惱的民眾打造一整套的減重計畫,除了雷刨子輔助塑形外,專業雷刨子體調中心療程中還搭配肥胖基因檢測及血管基因檢測,了解真實肥胖的主因,並做專屬於該肥胖的減重規劃,如此一來才能讓減重減肥的效果事倍功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