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會藉由醫美整形讓外在條件更加分,更有人將卡麥拉隆鼻作為女兒的「成年禮」。為了幫萱萱慶祝18歲,萱萱的父母帶著她來到元和雅,因過往聽聞元和雅評價一向不錯,希望能由專業醫美整形團隊的幫助,透過卡麥拉隆鼻讓萱萱更不一樣、紀念每個人一生只有一次的18歲。

 

參考台灣目前許多卡麥拉隆鼻PTT案例日記分享心得,可以發現目前台灣卡麥拉隆鼻的技術已不輸國外,過往會有部分消費者前往韓國進行卡麥拉隆鼻,然而除了光是交通,時間與價錢價格價位費用成本就很高,更不用說是彼此間文化與語言之間的隔閡,都有可能影響到卡麥拉隆鼻最終的效果不如預期。

 

而為了讓寶貝女兒卡麥拉隆鼻的效果盡善盡美,萱萱的父母除了事先了解元和雅評價之外,也特別看了相關卡麥拉隆鼻PTT案例日記分享心得,認為除了元和雅評價不錯之外,醫師對於卡麥拉隆鼻的美感與技術也相當純熟細膩,相信卡麥拉隆鼻的效果能夠符合他們的期望。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說明,目前隆鼻手術的方式眾多,除了卡麥拉隆鼻之外,還包括了如韓式隆鼻、自體耳軟骨隆鼻、二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等隆鼻方式,而也有越來越多愛美消費者為了讓隆鼻效果更完美,除了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自體耳軟骨隆鼻、二段式隆鼻或三段式隆鼻之外,還會配合縮鼻翼,透過縮鼻翼讓鼻形更加小巧精緻。

 

經過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評估,萱萱的鼻型條件與需求,適合透過卡麥拉隆鼻來改善。卡麥拉隆鼻的特色之一,便是能夠依照個人五官比例,量身訂製適合的隆鼻鼻模與尺寸,在卡麥拉隆鼻時醫師也適度將鼻模修整成最適合萱萱的形狀與大小,為萱萱量身打造最為自然的隆鼻效果。

 

卡麥拉隆鼻以卡麥拉模型作為隆鼻鼻模的隆鼻手術,卡麥拉隆鼻的鼻模是利用矽膠外包Gortex材質,降低了過去隆鼻術後莢膜攣縮發生的可能性,也降低了隆鼻後鼻模移位的風險。而韓式隆鼻、自體耳軟骨隆鼻、二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與縮鼻翼也各有不同的特色,也有各自不同的效果,建議消費者隆鼻前與醫師針對個人對隆鼻的期望進行溝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隆鼻方式。

 

隆鼻手術已行之有年,各種隆鼻材質與隆鼻方式也不斷推陳出新,除了打聽隆鼻的價錢價格價位費用之外,也可以多參考各種隆鼻方式的PTT案例日記分享心得,先對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自體耳軟骨隆鼻、二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與縮鼻翼有基本認知,以利後續與專業醫療團隊順利溝通。

萱萱在卡麥拉隆鼻後整體五官更為亮眼深邃,卡麥拉隆鼻替萱萱增添了一份女人魅力與自信心,卡麥拉隆鼻後加分的外在條件,也讓萱萱往成為明日之星這條路更進一步。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提醒,無論是進行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自體耳軟骨隆鼻、二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或縮鼻翼,都必選擇如元和雅評價佳、隆鼻經驗豐富的團隊,才能確保隆鼻最終效果與安全性。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