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是人生中重要的轉捩點,然而除了Party狂歡、考駕照等過往常見的成年證明慶祝,現在也可以選擇透過醫美整形讓自己更好,用自己更好的一面來迎接未來的日子。為了慶祝18歲的到來,萱萱的父母便決定送她「隆鼻」作為成年禮,也特地打聽到元和雅評價不錯,在看了元和雅過往的隆鼻案例日記分享心得,選擇交給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來為萱萱進行紀念意義重大隆鼻手術。隨著隆鼻技術與隆鼻材質的進步,現在隆鼻的效果也越來越細膩自然,除了鼻樑之外,也有不少人會選擇如韓式隆鼻等隆鼻,連同鼻翼、鼻頭一併修飾。

 

隨著民眾美感的提升,目前隆鼻不再只是強調鼻樑越高聳越好,也並非隆鼻價格價錢價位費用越低越好。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表示,隆鼻後鼻型整體的比例與鼻頭形狀等等,也需在隆鼻時一併納入考量,如此一來才能依據量身打造專屬的隆鼻效果。有部分消費者會選擇到韓國進行隆鼻手術,然而文化與喜好不同,隆鼻的效果不見得能夠盡如人意,更不用說語言上的隔閡,還可能讓不少患者在對隆鼻了解不夠深入時,就草率進行隆鼻手術,在隆鼻整形上的差異,都有可能導致隆鼻效果不如預期。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說明,時下隆鼻方式眾多,隆鼻價格價錢價位費用也有不小的落差,無論是卡麥拉隆鼻還是韓式隆鼻,針對不同鼻型的需求與期望,配合患者本身隆鼻前的鼻型條件,需以不同的隆鼻手術方式與隆鼻材質進行,隆鼻前務必先與專業醫療團隊諮詢溝通,並事先看過診所先前隆鼻案例日記分享心得。在評估萱萱的條件之後,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建議萱萱進行卡麥拉隆鼻,卡麥拉隆鼻可依照個人五官比例,選擇適合的隆鼻鼻模與尺寸,卡麥拉隆鼻的特色之一也是醫師在卡麥拉隆鼻手術時可隨時修整,為萱萱打造最適合的自然隆鼻效果。

 

所謂的卡麥拉隆鼻,是指以卡麥拉模型作為隆鼻鼻模的隆鼻手術,卡麥拉隆鼻是使用矽膠外包Gortex材質,不但降低了傳統隆鼻術後容易面臨的莢膜攣縮問題,也改善了隆鼻後可能位移的風險。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表示,隆鼻前醫師會先於鼻子上做記號,並仔細測量萱萱隆鼻前鼻子高度等數據,好做為隆鼻前醫師修改卡麥拉隆鼻鼻模的依據,並在隆鼻進行前再度模擬卡麥拉隆鼻後的效果,依照測量數據與隆鼻模擬結果將卡麥拉隆鼻鼻模修改至適當大小與形狀,最後才將卡麥拉隆鼻鼻模置入鼻中,完成卡麥拉隆鼻手術。

 

卡麥拉隆鼻後讓萱萱的五官整體看起來更為立體,卡麥拉隆鼻後就不再需要刻意刷鼻影與打亮,比起卡麥拉隆鼻前青澀,卡麥拉隆鼻後的萱萱多了女人專有的魅力與自信,將卡麥拉隆鼻當作成年的里程碑,真的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也因隆鼻效果相當成功,讓萱萱大方分享她的隆鼻案例日記分享心得,並提醒有意進行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等隆鼻手術的愛美消費者,務必選擇如元和雅評價佳、隆鼻經驗豐富的團隊,以利隆鼻術後效果符合心中期待。卡麥拉隆鼻與人體具有高相容性,加上人工血管等級的自然觸感,已成為時下許多人隆鼻的材質,然而隆鼻需量身打造,才能做出適合且加分的隆鼻效果,隆鼻前除了比較各家隆鼻案例日記分享心得與隆鼻價格價錢價位費用,也務必先與醫師當面溝通,了解最適合自己的隆鼻方式與隆鼻材質。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案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