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post on imgur.com

為了讓臉型看起來小巧精緻,市面上充斥著許多標榜有助於瘦臉、美化臉型的小工具,其中就屬日本人在這類美容工具上最具創新與創意。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款臉部表情鍛鍊口罩與一款臉部瘦身器,外表看起來相當詼諧滑稽,使用後的成效也讓許多民眾議論紛紛。

 

除了瘦臉的工具之外,現在醫美整形療程已相當普遍,其中也不乏許多臉部雕塑、瘦臉之療程。許多愛美民眾一想到瘦臉,馬上直覺聯想到的便是削骨,但其實並非所有人都需要接受削骨手術,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在雕塑臉型前,消費者可先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溝通,評估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針對部分下巴比例較短的民眾,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可先由顎面整形專業的醫師評估是否需進行正顎手術,若單純只是下巴長度不夠,則可透過墊下巴手術延長下半臉比例,但若問題牽涉骨骼配置與牙齒咬合,就需配合牙齒矯正與正顎手術,從根本改善臉型問題。

 

因每個人有著不同的五官與氣質,因此雕塑出專屬自己的臉型與輪廓,是任何臉部雕塑手術須留意的關鍵。傳統因受限於墊下巴技術與材質,墊下巴雖然能延長下半臉比例,但在臉型美化上則有所侷限。不過,隨著墊下巴技術與墊下巴手術術前模擬技術的出現,加上墊下巴手術所採用的假體材質不斷推陳出新,也讓墊下巴效果越來越自然。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補充,人工骨就可說是時下常見的一種墊下巴手術會使用的材質,相較於傳統矽膠,人工骨與人體相容性較高,加上結構較為堅實,墊下巴手術後也不用擔心時間一長,導致變形或位移的問題。過去矽膠墊下巴可能侵蝕骨骼的疑慮,也因人工骨材質較為穩定,降低了墊下巴手術後感染或攣縮等問題,消費者在接受墊下巴手術前,務必先與醫師溝通最適合的手術方式與使用材質。

 

更多朱泳銘墊下巴手術案例請見:

銘妍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ogs.com.tw/index.html

銘妍診所官方部落格:http://ogsdrchu.pixnet.net/blog

朱泳銘 銘妍診所 墊下巴 墊下巴手術 人工骨墊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