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post on imgur.com

        為了擁有高挺的美鼻型,市面上出現各式各樣號稱可以美化鼻形的工具,例如日本就曾出現一款具有高人氣的「挺鼻器」,宣稱只要每天使用約十五分鐘,便能達到鼻型變挺的效果。除此之外,隆鼻也是一直以來許多愛美消費者「進廠維修」的首要考量,而目前隆鼻手法也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可以讓鼻型變挺之外,透過結構式隆鼻,亦即所謂的開放式隆鼻,便能連同鼻翼、鼻頭一同修飾。

 

相較於西方人天生擁有立體的五官與鮮明的輪廓,東方人臉部骨骼與鼻型天生較為扁平,山根太低、短鼻樑與鼻頭朝天都是常見的鼻型問題,故不少人會羨慕混血兒立體的五官,不過藉由當今發達的醫學美容技術,民眾現在已可透過隆鼻手術來改善自身鼻型,無論是封閉式隆鼻還是開放式隆鼻,民眾想要做出自然又堅挺的鼻型已非難事。

 

目前隆鼻方式與材質有相當多種,然而要能達到長久改變鼻型的效果,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目前還是以施作隆鼻手術為主,針對不同鼻型與需求,消費者應在專業醫師的建議之下,以最適合自己的隆鼻手術方式,針對本身鼻頭與鼻翼本身條件不錯的消費者,可透過封閉式隆鼻修飾山根與鼻樑,若想要改善鼻頭與鼻翼,則可藉由結構式隆鼻進行整體調整。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現行的隆鼻手術不只是針對扁塌的山根進行調整,以往傳統隆鼻是直接植入L型矽膠鼻骨,藉以調整鼻樑挺度,然而現在的隆鼻手術更講究美感,醫師在施做隆鼻手術時,更講求依照個人臉型與五官,打造出自然且合適的鼻型,量身訂做的隆鼻手術也讓隆鼻效果更加「客製化」,不但能夠藉由隆鼻手術調整山根挺度,結構式隆鼻也可同時修飾鼻頭與鼻翼的形狀。

       

成功的隆鼻效果不只是墊高山根挺度,就連鼻頭的形狀、鼻翼的寬度甚至是鼻頭的角度,也都是隆鼻事前就需納入考量的幾項重要條件,為了保障隆鼻效果以及安全,消費者在接受隆鼻手術治療前,必須先對醫師過去隆鼻的經驗與案例有一定的了解,同時在與醫師進行諮詢時,經由詳細且明確的討論了解醫師隆鼻的理念,確認雙方對於隆鼻的想法具有共識,如此一來才能避免在術後發現隆鼻效果與自我理想有所落差的憾事發生。

 

更多朱泳銘隆鼻手術案例請見:

銘妍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ogs.com.tw/index.html

銘妍診所官方部落格:http://ogsdrchu.pixnet.net/blog

朱泳銘 銘妍診所 隆鼻 結構式隆鼻 開放式隆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