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post on imgur.com

提及精緻的小臉與完美的臉部輪廓,許多人下意識地便會連想到削骨手術,然而臉骨的問題並非單一性,上、下顎骨與齒列都應納入考量評估,有些輪廓問題單靠削骨無法得到有效改善,而必須合併運用正顎手術與下巴塑形共同改善,才能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有些患者上門求診希望削骨,然而其臉部比例明顯不對稱,此時就需合併正顎手術將骨骼重置,從根本改善大小臉的問題,也能讓視覺呈現上更為美觀平衡。

 

和諧的臉部曲線,不僅能突顯五官的立體度,更能增加視覺上的美觀程度。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解釋,正顎與削骨手術成功的關鍵之一,便是醫師專業的診斷,若只解決表面上的問題,變無法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應從根本找出臉形的問題與成因,搭配合適的手術方式進行整體性的處理。例如有些患者本身下顎骨其實並不寬,臉型的問題主要出在下巴戽斗,此時需要的便是藉由正顎手術將下巴往前或往後推正,若只單純接受削骨治療,治療效果可能不如預期。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所謂正顎手術,即是以外科截骨手術矯治上下顎骨骼相對位置以根本的解決牙齒咬合異常,由於骨頭位置的改變,使得顏面骨不協調的問題,也藉由手術達到大幅度地改善,因此使得臉型的美化,比單純只做齒列矯正或是削骨手術會來的更為顯著,而透過與矯正牙科醫師的密切合作下,可一併改善咬合、咀嚼、發音、及呼吸方面問題,也能藉由齒列調整與骨骼的重新配置,讓臉形曲線顯得更為和諧。

        為了精準掌握患者的神經走向與骨骼發展,並幫助判斷手術部位以及施做程度,朱泳銘醫師提醒,一般正顎手術前會透過電腦斷層掃瞄分析,除此之外,醫師也會先照相並仔細評估臉部各處的大小、比例、左右對稱性等,視需要完成相關顏面骨X光攝影檢查,除確定重要神經的位置,並據以訂出手術要雕塑的部位和大小。只要選擇臨床經驗豐富且背景專業之醫師,同時術後遵循整形外科醫師醫囑,目前正顎或削骨手術的安全性幾乎與割雙眼皮手術的安全度一樣高。

更多朱泳銘正顎手術案例請見:

銘妍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ogs.com.tw/index.html

銘妍診所官方部落格:http://ogsdrchu.pixnet.net/blog

朱泳銘 銘妍診所 削骨 正顎 顏面雕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