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post on imgur.com

罩杯太小或胸型不佳,如上胸過於扁平、左右胸部不對稱…等,是讓許多愛美女性有苦難言的胸型困擾,亞洲醫美專業醫師表示,許多女性消費者在問診時,常提出的問題包括了罩杯太小、上胸扁平、左右胸不對稱等,都可以透過醫美方式達到改善,目前隆乳常見的豐胸方式,包括了鹽水袋、果凍矽膠、自體脂肪隆乳…等,建議先由專業醫師評估本身的體型條件及理想的胸型,選擇最為適合的隆乳方式。

       

自體脂肪隆乳可說是近年來受到許多愛美消費者喜愛的隆乳方式,主要是因為可在雕塑局部贅肉之餘,將抽脂取得的脂肪,經處理作為隆乳的材料,加上隆乳效果真實自然、觸感柔軟,使自體脂肪隆乳成為許多愛美女性隆乳的首選。亞洲醫美專業醫師指出,現代人對於美感越來越要求,隆乳不僅要達到理想的豐滿度,自然度也是消費者隆乳時非常在意的重點,自體脂肪隆乳廣受喜愛的原因,也是由於其他隆乳難以比擬的自然感與真實感。

 

然而為了維持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脂肪存活率,單次自體脂肪隆乳能夠施打注射的脂肪量有限,亞洲醫美專業醫師說明,若由專業醫師評估,自體脂肪隆乳能做到的極限與理想的罩杯與目前差距較大,若不考慮分次手術、而是希望能一次到位達到升級效果,會建議鹽水袋或果凍矽膠豐胸,依據皮下組織的厚薄決定植入材質,其中果凍矽膠屬高凝聚性半固態矽膠,由腋下皺褶處或乳暈旁植入,形狀渾圓,觸感較鹽水袋真實。

 

然而自體脂肪隆乳因可處理身上多餘的脂肪,兼具罩杯升級的效果,也可依照個人需求彈性調整胸型,可說是目前詢問度最高的隆乳方式之一,再加上自體脂肪隆乳來源是自身脂肪,所以宛如身體的一部份,觸感真實且柔軟,非常受到喜愛之餘,也能避免莢膜攣縮或排斥等隆乳後遺症。亞洲醫美專業醫師提醒,若本身罩杯條件不足又想有較真實的觸感與外型,也可考慮果凍矽膠與自體脂肪並用的方式,不僅打造出豐滿線條,同時擁有自然波動的美胸質感。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