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post on imgur.com

       每到炎熱的夏季,大腿與小腹上惱人的贅肉便顯得格外礙眼,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現在不少人為了雕塑體態,會選擇以抽脂的方式修飾不滿意的局部,而這些被引流抽出的惱人的脂肪也能廢物利用,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指出,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便能將原先討人厭的脂肪,轉為用來雕塑、豐滿胸型的最佳材料,以自身多餘的脂肪隆乳,不僅自然度更勝一籌,而是自體脂肪細胞,排斥的問題也較不需擔心。

 

        除了局部肥胖的問題,夏日長時間穿戴傳統鋼圈式胸罩容易不舒服,故許多愛美女性消費者會改而選擇穿著無鋼圈式的內衣或運動內衣,然而無鋼圈內衣縱然舒適,但少了支撐性容易造成胸型下垂,若忽略胸部的集中與照顧,久而久之副乳與外擴的問題也會隨之衍生,待發現胸型明顯下垂時,即便換回強調包覆的機能型內衣,也無法改變胸型的變形。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建議,不妨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一舉調整局部贅肉與胸型問題,便能為體態與曲線整體更為加分。

 

View post on imgur.com

        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說明,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便是取局部脂肪,經優化程序後,轉而移植至胸部。其中,臀部及大腿上的脂肪,是較容易存活的優質脂肪,尤其女性大多屬於下半身肥胖的「西洋梨肥胖族群」,利用破壞下半身曲線的大腿、臀部脂肪進行自體脂肪隆乳,除了能夠調整胸型下垂的問題,更能利用脂肪讓胸型變得更渾圓飽滿。有別於傳統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利用注射的方式將脂肪移植至胸部,因隆乳手術傷口小,在安全度提高的同時,也降低了過程與術後恢復的疼痛感。

 

許多愛美消費者選擇自體脂肪隆乳,其一是喜愛術後優秀的自然與真實感,其二則是因自體脂肪隆乳可依照個人胸型困擾,與期望的理想尺寸進行靈活調整,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提醒,因每個人身材條件、問題困擾皆不相同,建議消費者選擇風評良好、同時自體脂肪隆乳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進行手術,會更有利於依據個人進行量身規劃,達到最佳的自體脂肪隆乳治療效果。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