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牙妹的進擊!! 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專業牙齒矯正治療 醜小鴨翻身變女神

 

日前泰國一個知名的節目《Let me in Thailand》安排了一名19歲但其貌不揚的少女「雨兒」,送她到韓國整形後,整個人宛如重生一番。雨兒因為暴牙而感到自卑,讓她從小就受到同儕的歧視。也因為其貌不揚的外貌,讓她想要找個兼職的工作也屢屢碰壁。這次整形主要動了牙齒、開眼角和隆鼻,雨兒現在整個人容光煥發,並且充滿自信。雨兒就宛如「醜女大變身」,變成擁有亮麗外貌的「女神」。而她也從在學校的默默無聞,搖身一變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分享精湛的牙齒矯正技術,的確可以讓醜小鴨翻身變女神。

undefined

(圖:網路)

余迺昌醫師表示,順眼好看的貝齒,除了需要有潔白無瑕的牙齒色澤外,整齊度也影響了每個人的外貌。一般來說,完美的微笑曲線應笑露6~8顆牙齒,牙齦不多露且咬合正常又整齊。有許多要求美姿美儀的工作,都需要進行特別的齒顎矯正,像空姐在某些場合的笑容,就被嚴格侷限於笑露6~8顆牙,指導老師會教空姐們在嘴裡咬著一根筷子來練習微笑,十分辛苦。不過,現在的齒顎矯正已幾乎變成全民運動,不只有空姐這類的工作需要要求齒列美觀,就連一般愛美麗的女性,也會希望可以透過齒顎矯正來改善自己的牙齒。

 

女性愛美始於天性,醫學美容早已無法滿足更進階的美貌,牙齒也是面子的一部分,更是迷人的氣質條件之一。余迺昌醫師說明,一般患者認為的齒顎矯正只是幫牙齒排列整齊,其實齒顎矯正是一種複雜的美學治療,矯正醫師除了有義務幫助患者達成健康目的外,也需考量患者的五官條件,去規劃出適合患者的美觀治療。舉例來說,暴牙就會影響患者的五官立體度及唇形,暴牙患者接受矯正治療後,能將咬合調整至正常,上唇縮進去,使鼻形看起來更立體,技術佳的醫師還會考慮患者的下巴曲線,替患者締造出最黃金的比例。

 

不僅如此,牙齦露多者也可透過矯正技術改善,這些矯正能達到的美觀要求,便關係到矯正醫師的技術及周詳規劃。矯正牙齒如果只從費用層面做參考,難確保患者在矯正治療結束後,能達到完美的水準期望,建議患者應由自己的預期目標做出發,尋找合適且為自己著想的矯正醫師。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最後強調,許多患者曾為了二次矯正而上門求助,雖然醫師能盡全力幫助患者達到目標,但二次矯正的效果已受限,呼籲患者應在初次矯正前,就先評估矯正醫師諮詢時,是否能真正了解自己的需求。

 

新聞網址泰節目送暴牙妹赴韓整形 醜女大翻身變女神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006/787819.htm#ixzz4MZzxFqLQ 

 

康軒牙醫 余迺昌 齒顎矯正 矯正 牙齒矯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