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就不用做矯正? 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聊輕微暴牙另一解

 

美白牙齒瓷片是一種類似瓷磚貼片的貝齒,能夠薄薄一層緊密黏貼在患者的真牙上,除了可幫助患者改善黃牙困擾外,就連牙齒基本的小瑕疵也能掩飾得完美無缺,堪稱是能夠取代矯正或冷光美白這樣只能單方面治療問題的技術。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解釋,有些患者有輕微暴牙或是大牙縫的問題,矯正治療漫長,容易使患者失去耐性。美白牙齒瓷片在稍微修磨真牙後,能改善上述類似的問題,也可幫助患者遮去像牙縫、蛀洞等缺陷,兼具了牙齒美觀和美白的優點。

 

輕微暴牙的患者最常在到底要不要做牙齒矯正治療的疑慮中搖擺。因為輕微暴牙在患者的外觀與生活中並不會產生明顯的困擾,而想到矯正牙齒漫長的治療過程,不免讓人有些卻步。這一點便不像有明顯亂齒與暴牙的患者,往往心中早已對牙齒矯正治療充滿期待。因此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分享,透過美白牙齒瓷片打造精緻美觀的牙型與牙色,輕鬆改善輕微暴牙患者的煩惱,而且在良好的保養下只需施術一次,就能擁有持久的美白牙齒療效。

 

美白片之所以可以長效改善各種口腔上的美觀問題,是因為美白片可針對患者需求進行全面重塑的美化治療,以達提升美觀度的最大效果。余迺昌醫師說明,美白片以一層薄度適中的陶瓷片黏貼至原牙上,經過修飾,不但可改善黃牙困擾,還可以改善像是牙縫太開、蛀洞、牙齒形狀不佳等問題,美白片治療中,也同時考驗著醫師及技工的技術,醫師還必須有卓越的審美觀。一般來說,美白片適於貼在前牙笑起來68顆的位置,若微笑時下排並不明顯,則只做上排即可,這樣的顆數安排,也是普遍最佳的微笑黃金比例。

 

美白牙齒瓷片雖不必多次治療,也無需擔心術後再次染色的問題,但如果希望美白牙齒的效果能持久,提醒患者務必要遵循醫師的叮嚀。美白牙齒瓷片術後,患者應避免咬合過力,不過在正常的咀嚼下,美白牙齒瓷片是不容易碎裂的,而且美白牙齒瓷片通常比較適合貼於擁有切斷功能的前牙美觀區位置,只要當心使用,就能維持長久的美白牙齒效果。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強調,美白牙齒瓷片是美白治療中的新寵兒,也勸導民眾在選擇產品時,也別忘記醫師審美觀的重要性,如此才能順利凸顯出美白牙齒瓷片的特色。

 

康軒牙醫 余迺昌 美白牙齒 美白瓷片 牙齒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