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熟女最愛 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 非侵入式「電波+音波」雙重拉提魅力

 

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每年以2%流失的速度,使外表逐漸老化,而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及作息不正常,更是加速皮膚產生皺紋、鬆弛、下垂這些老化問題產生,無論是生理的新陳代謝趨緩,或是外在環境因素帶來的壓力,自然會使肌膚老化問題日益嚴重,所產生的肌老化之擾,即便是靠塗抹保養品也難以有明顯的修復的效果。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採用非侵入式「電波+音波」雙重拉提魅力,有效復原皮膚支撐力,重建臉部年輕結構。

 

傳統拉皮手術需要全身麻醉,並有著高風險與漫長修復期,相較之下,近乎零痛感的非侵入式「電波+音波」的雙波拉提,即使是平時忙於工作的上班族,也可藉著雙波拉皮拉提療程,輕鬆改善肌齡老化所衍生的紋路與肌膚鬆垮困擾。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分享,有不少輕熟女趁著診所周年活動,前來體驗「電波+音波」雙波拉皮療程,藉由兩種拉皮療程一深一廣的施作在鬆垂皮膚上,可以達到緊實拉提的保養效果。

 

最新非侵入式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之所以能夠達到除皺緊緻及拉提的效果,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無線電磁波,產生的熱能,可以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使肌膚恢復緊實的狀況。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接著說明,而海芙音波打完在第2個月就會明顯感覺到下巴跟側臉輪廓的貼緊、臉部紋路的淡化,後續加上玻尿酸8點拉提,使該飽滿立體的部位水嫩有彈性,臉型在視覺上會看起來更嬌俏迷人,愛拍照的女性會發現臉部有自然光澤感呈現。

 

這樣複合式的療程會讓重塑的臉型可以保留個人特色,而非一昧的追求臉部緊繃的線條或是錐形臉,避免外出撞臉的經驗。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最後補充,現在的消費者都很聰明,會選擇正派經營的診所之外,也很注重醫生的資歷經驗,而晶鑽時尚診所可以給消費者的保障是全員醫師皆獲得講師級合格認證,每位醫師的專業技術純熟到位,讓消費者在體驗非侵入式「電波+音波」雙波拉皮過程中更加安心。

 

警語:無論是何種拉皮治療,患者應清楚各種拉皮的適應症,並向專業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諮詢,才能達到理想的拉提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