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淺聊 非侵入式正宗CPT電波拉皮

一般人對醫學治療的觀念,普遍認為嚴重鬆弛者,僅可施做拉皮手術才能達到預期效果。但是面對拉皮手術漫長的恢復期以及動刀的恐懼,多數的患者仍是無法接受。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說明,其實現在的醫美拉皮也可達手術同級療效,針對不同的狀況及年齡層,適宜的拉皮選擇也會不同,即使年紀較大的患者也無需擔心,可尋求拉提效果較佳的治療為主。

 

最新非侵入式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之所以能夠達到除皺緊緻及拉提的效果,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無線電磁波,產生的熱能,可以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使肌膚恢復緊實的狀況,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表示,非侵入式CPT電波拉皮熱能到達的深度可以深達皮下脂肪層的纖維中隔,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緊實作用。

 

非侵入式CPT電波拉皮治療深度可達深部的結締組織構造,幫助臉部的曲線雕塑,對於臉部的拉提有更優越的效果對於局部的脂肪亦可以產生破壞,用來處理深部脂肪與緊實深部鬆弛組織 有效的改善嬰兒肥或是嚴重嘴邊肉的困擾。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說明,非侵入式CPT電波拉皮的發數、能量、位置及治療深度是操作關鍵,有經驗的醫師可有效掌握和判斷,幫助患者改善鬆弛老化皮膚。

不過雖然CPT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風險相對降低許多,但仍提醒患者在選擇治療及醫師上,應多謹慎評估,否則效果不彰事小,若是造成灼傷、神經受損等問題,那可是極大的傷害影響。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再次強調,許多診所號稱使用非侵入式CPT電波拉皮,但實際上使用山寨版探頭,並非正宗CPT,大打價格戰實在令人憂心。王醫師在此建議消費者於治療結束時要求拿回探頭與包裝盒,確保自身權益。

警語:無論是何種拉皮治療,患者應清楚各種拉皮的適應症,並向專業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諮詢,才能達到理想的拉提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