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侵入式雙波拉皮」當道 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專業電波拉皮+音波拉提

不少產後婦女皆分享提到,因為懷孕期間體重增加不少的因素,臉部也堆積了不少脂肪,不單是讓嘴邊肉看起來更明顯,雙下巴更加猖狂,若僅是利用運動和控制飲食的調整,也是難見到顯著改善成效,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分享,擁有一張經典V臉的確能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更有精神,而臉部線條的緊緻度,不僅讓人臉型看來更立體,也沒有因為肌膚鬆弛下垂的無力感造成視覺年齡往上增的困擾。因此目前正夯的非侵入式「雙波」拉皮療程,第一波:正宗CPT電波拉皮;第二波:海芙音波拉提,就成為晶鑽醫美熱門療程。

非侵入式「雙波」拉皮療程第一波:最新第三代thermage®CPT電波拉皮之所以能夠達到除皺緊緻及拉提的效果,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無線電磁波,產生的熱能,可以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使肌膚恢復緊實的狀況。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說明,其熱能到達的深度可以深達皮下脂肪層的纖維中隔,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緊實作用。而其他的電波拉皮多半只能達到真皮層,因此膠原蛋白增生的程度自然不能相提並論,所以CPT電波拉皮更加適合產後流失大量膠原蛋白的媽咪們。

非侵入式「雙波」拉皮療程第二波:海芙音波打完在第2個月就會明顯感覺到下巴跟側臉輪廓的貼緊、臉部紋路的淡化,若是民眾有季保養的觀念,讓自己每三個月固定施打一次,便可以讓海芙音波的效果發揮到最全面,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提及,媽咪們後續加上玻尿酸8點拉提,使該飽滿立體的部位水嫩有彈性,臉型在視覺上會看起來更嬌俏迷人,愛拍照的女性會發現臉部有自然光澤感呈現。這樣複合式的療程會讓重塑的臉型可以保留個人特色,而非一昧的追求臉部緊繃的線條或是錐形臉,避免外出撞臉的經驗。

現在推出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的診所比比皆是,但民眾要慎防劣質診所施打發數不足,影響成效,或是使用山寨版探頭,造成水泡等難以挽救之後果。許多診所號稱使用CPT電波拉皮,但實際上使用山寨版探頭,並非正宗CPT,大打價格戰實在令人憂心。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在此建議消費者於治療結束時要求拿回探頭與包裝盒,確保自身權益,並且就診前一定要與醫師面對面諮詢,依照個人肌膚老化與鬆弛程度,並根據個人條件規劃療程細節,包括施打發數與部位…等等,量身規劃治療的區域與施做能量,才能達到最為理想的治療成效,同時避免燙傷、留疤等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