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 「非侵入式4D標靶電波+倍提音波」拉提歲月痕跡

 

以《必娶女人》榮獲第51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柯佳嬿,本次以精湛演技脫穎而出,其實甫出道時就因清秀的外型讓觀眾印象深刻,在劇中演出僅化上輕透妝容的她,臉上卻找不到一絲老態痕跡,甚至讓人難以看出柯佳嬿已是30出頭的輕熟女,如此清麗氣質的美顏,真不知羨煞多少同年紀的女性。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的范振華醫師表示,針對肌膚初老問題,夏爾醫學美容診所也推出了一套「非侵入式的電光拉皮療程」4D標靶電波+倍提音波拉提,能有效掃除臉部老化困擾,找回青春時的緊緻美肌。

undefined

(選自網路)

 

4D標靶電波使用與微針結合的新技術,突破以往電波的困擾,其準確操控能量的特性,使能量作用範圍控制在欲治療區域,使治療達到好的效果。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說明,由於肌齡不同代表著老化區域不同,4D 標靶電波提出「量深定做」對於不同肌齡的老化,應該要從最適合、最精準的深度來定位治療,達到較好的效果。針對初老症狀,4D標靶電波使用「基底探頭」,有效針對初老肌膚層做最精準的治療。對於較深層的膠原蛋白流失,則以「標靶探頭」來全面改善皺紋,鬆弛等老化問題。

 

倍提音波拉提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 (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將能量聚焦於SMAS筋膜層,在不損害其他組織的情況下作治療,精準的輸入超音波能量,凝聚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緊縮SMAS筋膜層,達到輪廓上提。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解釋,倍提音波拉提在治療時的加熱溫度可達60~70℃,相較於雷射和電波拉皮,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拉提、緊緻效果不容置疑。此外,HIFU技術是可以精準將能量深入到SMAS筋膜層的治療,先將皮膚架構重塑之後,再搭配真皮層治療,更能促進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

 

隨著醫美療程技術的進步,想要改善老態、成為看不出真實年紀的「美魔女」已非難事,有別於傳統拉皮需要動刀,現在有更多非侵入式拉皮療程可選擇,以時下討論熱度相當高的電波及音波拉皮來說,在不刺激肌膚表層的情況下,啟動肌膚修復機制,並深入肌膚SMAS層進行拉提。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補充,消費者可先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評估,依照個人肌膚老化與鬆弛程度,並根據個人條件規劃療程細節,包括施打發數與部位…等等,量身規劃治療的區域與施做能量,才能達到最為理想的治療成效,同時避免燙傷、留疤等後遺症。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