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專業舒顏萃療程 再造女性精緻童顏

 

黃曉明與Angelababy這對影視圈高顏值夫婦,近日在網路上公告Angelababy確定有喜,令不少網友都為之驚喜,紛紛獻上祝福。Angelababy自出道以來就不斷遭受整形疑雲的風波,但Angelababy精緻小巧的臉型與完美比例的五官,仍然是不少迷姐迷妹爭相仿效的對象。夏爾醫學美容診所的范振華醫師表示,女性想要擁有立體飽滿的五官搭配臉型,不妨選擇舒顏萃與玻尿酸等填入式療程,修復因老化而造成面部凹陷、鬆弛等困擾。

undefined

(選自網路)

一般來說,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之中的膠原蛋白便會逐漸流失,而女性通常在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也會加快許多,這也是多數女性在25歲後,臉上便會開始出現明顯的細紋、鬆弛,嚴重更是有顯著兩頰凹陷困擾,夏爾診所則是針對以上幾種肌齡老化之擾,推出了「舒顏萃+玻尿酸」的複合式療程,可改善老化現象,回到昔日的絕佳膚況。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提及,「舒顏萃+玻尿酸」的複合式療程想傳遞的理念,就是能有效運用植入劑,以啟動肌膚修復功效。

 

在「舒顏萃+玻尿酸」的複合式療程中,主要會使用到Sculptra舒顏萃、HA小分子玻尿酸,兩種植入劑,透過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後,在肌膚已浮現老態跡象的位置,植入適量的劑量,在不留一絲診療痕跡的前提下,完美重塑青春美顏。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說明,通常會用舒顏萃在大面積的臉頰凹陷填補,而靠近眼周的細緻肌膚就藉由玻尿酸來改善淚溝及補強山根部位,打造漂亮挺立鼻形。

 

無需再羨慕女星的高顏值美肌,面對難以透過單純臉部保養改善的肌膚老化問題,透過專業醫師進行「舒顏萃+玻尿酸」的複合式療程療程,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打造出的少女般澎潤肌膚,也能維持較長時間。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醫師最後補充,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警語: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