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專業醫師運用二代飛梭 協助修復痘疤困擾

undefined(選自網路)

 

國際巨星碧昂絲Beyonce日前被公布的未經修圖照片當中,難得看到她未經修飾的樣子,因工作繁忙的關係,長期在臉上需要化上厚重妝容,臉上也有著不少的皺紋以及痘疤,和以往在螢幕上的她有著極大的差異,憔悴且蒼老的模樣,實在無法聯想這是平時在台上氣勢驚人的天后。蔡佳祝皮膚科專業醫師表示,不少人為了要遮掩臉上的痘疤,而運用較為厚重的妝容來掩蓋,但此做法反讓膚況更糟糕,甚至衍生更多痘疤困擾,建議有痘疤困擾者,仍應先尋求醫師的協助。

 

而釋出碧昂絲Beyonce這些照片的The Beyonce World提到,會分享這些照片,並非要引起爭議,也不知道會引起如此的極端討論,當初僅是要讓大家知道天后自然美的一面,而天后也是和一般普通人一樣,是會有些許瑕疵的地方,但不足以影響她的魅力。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專業醫師說明,若有著痘疤困擾的民眾,也不需要太過擔憂,運用安全性較高的二代飛梭雷射保養,藉由「分段式換膚」治療方式,可在避免傷害周邊正常細胞狀態下,將能量傳遞至各個肌膚層。

 

undefined(選自網路)

美國原廠所研發的二代飛梭雷射保養,不同於傳統的飛梭治療,有著分段換膚的概念的二代飛梭保養可將傷害大幅降低熱傷害、灼傷問題衍生,且因有著均勻診療特性,也可減少飛梭保養過程當中的紅腫狀況,對於忙於工作的上班族來說,是相當合適用來治療痘疤的保養療程。蔡佳祝皮膚科專業醫師補充說到,除此之外,二代飛梭雷射保養診療後,除了僅有輕微的肌膚紅腫現象,肌膚的結痂情況也是肉眼難以察覺的程度,民眾可安心透過二代飛梭來去除痘疤。

 

進行二代飛梭雷射保養前,還是需要先透過專業的醫師進行診療評估,檢視肌膚痘痘情況是否仍相當嚴重,或有肌膚敏感問題等狀況,詳細查看個人的膚況後,確認並無安全疑慮後,在透過專業的醫師來進行二代飛梭雷射保養。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專業醫師提醒,二代飛梭雷射施打一次雖能有良好的改善功效,但雷射保養都需持續進行,方能有絕佳的效果出現,建議在診療初期仍是要密集施打,之後在依照肌膚改善狀況來評估是否拉長時間,再來施打二代飛梭雷射保養。

 

更多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二代飛梭雷射保養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anya.com.tw/dermatology/index.php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tsai091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預約專線:07-3502270350077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官方Line ID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客服專線: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Line@生活網 http://accountpage.line.me/rtu0637l

高雄 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 二代飛梭雷射 痘疤 飛梭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