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量身Liposonix立塑保養療程 甩去局部與產後肥胖困擾

undefined(選自蘋果日報)

 

日本AKB48成員小嶋陽菜,擁有D罩杯好身材的她,曾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平常沒有刻意維持身材,也沒有運動的習慣,仍能有如此好曲線,實在讓人稱羨不已。不過近期的她,在富士電視台特別節目《有吉的暑假2016》中,穿著比基尼卻露出了凸起小腹對照起去年《怎麼辦?》寫真中的玲瓏曲線可說是有著明顯落差。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專業醫師表示,當減重面對瓶頸時,不妨可利用非侵入性的Liposonix立塑保養療程來協助,完美重新塑造迷人窈窕的S身線。

 

媒體報導內容同時也提到,更有日本雜誌編輯爆料,小嶋陽菜不光是身材需要修圖,就是連臉上皮膚也是需要花不少力氣修圖,而八卦媒體CYZO WOMAN更是提到,她光是上工前光化妝就要花上2個多小時以上的時間來遮掉瑕疵,可說是相當耗費時間。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專業醫師說明,而難纏的局部肥胖困擾,有時光靠運動也能以改善,而運用Liposonix立塑保養來輔助減重,除了減去多餘的脂肪,更能同步做到曲線雕塑的功效,有效協助找回昔日的輕盈體態。

 

undefined(圖選自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官網)

 

Liposonix立塑保養療程不單只有愛美民眾,用來改善局部肥胖問題,不少有著產後肥胖困擾的產後媽媽,因忙於照料小孩與家庭沒有太多的時間,有規律的運動習慣,也會運用Liposonix立塑保養來輔助,達到絕佳的產後瘦身成效。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專業醫師補充提及,而通過美國FDA有效認證的Liposonix立塑保養,主要是運用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對皮下脂肪細胞進行破壞,不只是能可達到永久性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同時也可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增生。

 

undefined (圖選自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粉絲團)

 

有別於傳統抽脂技術,術後容易出現肌膚鬆垮的問題,Liposonix立塑保養療程因診療過程能激膠原蛋白收縮和增生效果,因此透過此技術所雕塑的部位,除了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抽脂痕跡問題出現,也讓肌膚可保有絕佳的緊緻度。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專業醫師提及,為讓有著局部肥胖困擾,或是產後肥胖問題的民眾,可更加放心的進行Liposonix立塑保養,除了提供較為隱密的獨立式空間,過程也都由專業的女醫療團隊來進行診療,在舒適且放鬆的環境下,甩掉多餘贅肉。

 

更多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Liposonix立塑保養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anya.com.tw/dermatology/index.php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tsai091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預約專線:07-3502270350077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官方Line ID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客服專線: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Line@生活網 http://accountpage.line.me/rtu0637l

高雄 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 Liposonix立塑保養 產後肥胖 產後瘦身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