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約林岳鋒醫師現場拆封原廠玻尿酸 完美消除老態輪廓與紋路

 

undefined(選自網路)

 

國際影星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近期在出席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FDA頒獎典禮時,雖耳朵上的鮮花耳環讓在場的記者與粉絲感到相當驚艷,不過對照起演出《蜘蛛人》系列電影時的她,卻有明顯老化許多的趨勢,嚴重的臉部鬆弛和紋路問題,讓人難以想像她僅有34歲的年紀。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表示,雖然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之中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但不當的生活作息與習慣,都是可能促使肌膚加速老化,而這些局部老化、紋路困擾,利用玻尿酸填補即可改善。

 

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不少毒舌網友諷刺提到,和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同齡的許多女星都保養得相當得宜,唯獨她老化嚴重,昔日的甜美模樣已逃不過歲月的摧殘,報導內容同時提及,在CFDA頒獎典禮中克絲汀鄧斯特有流出抽菸的照片,暗指她快速老化的主因可能和抽菸有關聯。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說明,現代人生活壓力較大,且多有熬夜習慣,大多都有提早老化的困擾出現,而面對這樣的局部肌膚老化問題,運用玻尿酸填補於適當位置,都能有良好的改善成效出現。

undefined (選自美之約官網)

 

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之中的「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是種透明的膠狀物質,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和受生活習慣所影響,多數人在在未達25歲時,臉上就能明顯看到玻尿酸流逝的痕跡,而使得老態感倍增。美之約醫美診所林岳鋒醫師補充說到,一般來說,玻尿酸填補後的效果可維持612個月之久,但若期間有覺得需要稍微補強的地方,也可回診隨時做補打玻尿酸與調整,讓臉部輪廓隨時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而目前市面上提供玻尿酸填補療程的診所眾多,為了確保能有絕佳的診療效果,以及自身安全和權益,建議民眾在施打玻尿酸保養前,還是應慎選診療診所和醫師,也才能真正安心的進行玻尿酸填補保養。美之約林岳鋒醫師最後提醒,除了診所和醫師需要慎選之外,為能有較持久的玻尿酸填補成效,建議在施打玻尿酸進行臉部填補前,還是需要確認玻尿酸是否為原廠商品,並要求應在現場做拆封動作,美麗蛻變前,也應再三確認診療安全才行。

 

更多美之約診所玻尿酸填補療程資訊請至診所官網:

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

玻尿酸藥劑分辨資訊請至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butypromise/3362760

美之約 玻尿酸填補 玻尿酸 原廠藥劑 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