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之約SPA會館量身三合一體雕規劃 告別產後肥胖達到完美產後瘦身成效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產後肥胖困擾,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媽媽在生產後,最感到苦惱的問題,少數媽媽更是因為難以恢復以往的身材,加上帶小孩的勞累,而有了憂鬱的傾向,除了飲食上的調整,以及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究竟有甚麼辦法能有協助產後瘦身,邁向成功之路呢?美之約SPA會館專業團隊表示,利用三合一的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能有效協助改善水腫與代謝緩慢問題,藉著容師的絕佳手技,並搭配義大利引進的高品質微克詩產品使用,自然能在舒適的狀態中,達到絕佳塑身效果。

 

undefined(圖選自網路)

 

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大約85%比例的媽媽在懷孕期間已有過重的問題,更是六成以上的媽媽,在產後難以回到懷孕前的窈窕身材,也因為如此,建議媽媽們千萬別等到產後才開始執行減重計畫,懷孕時就應注意體重是否有超標,控制在一定的體重,不單產後瘦身能夠更加順利,也難避免產後衍生肥胖疾病。美之約SPA會館專業團隊說明,透過飲食控制與運動都難消除的局部肥胖困擾,則可藉由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來輔助消除,找回產前的窈窕曲線。

 

而美之約SPA會館所提供的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主要是先利用「刷體」來改善水腫問題,達到刺激代謝與循環後;接著使用「G5震脂儀」來打散難纏脂肪,並放鬆緊繃的肌肉,以增加體雕後的線條感;最後則是藉由「爆脂儀」的空穴效應,來掃除頑固為脂肪和橘皮之擾,並藉著淋巴系統代謝將其排出體外。美之約SPA會館專業團隊補充,為更有效輔助產後媽媽或面臨減重瓶頸者,體雕課程皆會依照個人的肥胖困擾來做量身規劃,以輔助達到完美的玲瓏體態。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為了降低民眾在進行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時的緊張感,造成肌肉更加緊繃,反而在體雕的過程無法達到真正的肌肉與身心放鬆,美之約SPA會館僅挑選具有豐富經驗且擁有絕佳手技的美體師來進行體雕課程,並搭配來自義大利的「微克詩」商品來輔助塑身,讓民眾可在身心放鬆的狀態下,塑出絕佳體態。美之約SPA會館專業團隊最後提醒,藉由量身規劃的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能輕鬆甩去產後肥胖困擾,並達到線條勻稱的良好產後瘦身成效。

 

更多美之約SPA會館全身爆脂肪G5體雕資訊請至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SPA/

美之約SPA會館全身爆脂肪G5體雕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H9sVQhsZI

美之約SPA會館地址:忠孝東路四段6010摟之1

預約請洽:02-27751900

APP 0978-588-666

LINE ID beautypromises

美之約SPA會館 三合一全身爆脂肪G5體雕 產後肥胖 產後瘦身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