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約醫師談及電波可搭配極線音波保養 產後也能擁有昔日緊緻美肌

 

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近期推出新書《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的徐若瑄,書中談到了關於她家庭、出道、事業、婚姻,以及為人母的真情告白,在預購就創下了亮眼的成績,而在懷孕時的徐若瑄已是年滿41歲高齡產婦,在生產的過程放下了自己的保養哲學,皆是以孩子為優先,產後則又開始積極的開始她的「回春大業」。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表示,不少到診所詢問電波的產後媽媽都面臨相同問題,也就是產後肌膚老化、鬆垮的困擾。

 

產後素顏肌膚都難以看出真實年紀的徐若瑄Vivian,則大方和媒體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除了產前、產後都保養一定的運動量,來幫助身體代謝與避免水腫的情況,她認為透過運動,也可讓身材更佳的緊緻。此外,她也相當注重正常的生活作息,尤其把握晚間11點到2點自由基作用的時段,此時退黑激素分泌是白天的10倍,而這也是延緩老化的重要關鍵。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提及,若在產後已出現顯著老化問題者,不妨透過高功效的正宗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來改善。

 

挑選到合適的保養方式,並交由給專業且技術純熟的醫師協助,就算是大齡女子,或是產後媽媽,也都可有效找回那年肌膚的緊緻與彈性,告別肌膚紋路、鬆垮、鬆弛等困擾。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補充說到,一般來說,女性到了25歲之後,肌膚就會逐年加速的老化,而更有不少忙於工作,使得作息顛倒者,肌膚早在25歲前老化問題已提早到來,這也是為什麼近年來有著絕佳功效的正宗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會如此受到喜歡,成為許多有著老態困擾民眾的首要進行保養療程。

 

除了可藉由電波拉皮保養的獨特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將能量傳至深入皮膚的皮下組織,有效刺激真皮層,並達到撫平臉上老態紋路,以及臉型重塑的效果外;也可合併進行極線音波拉皮,利用極線音波拉皮的超音波聚焦特點,將熱能聚集在肌肉筋膜層(SMAS),可達到在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增長時,同步達到緊緻拉提效果。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最後提醒,不論是單進行電波拉皮,或是電波搭配極線音波施打都是需要先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與規劃,如此也才可安全養造緊緻無暇美肌。

 

更多台北美之約診所電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保養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index.html

電話:02-27751770

📱APP 0978-588-555

📱LINE ID beautypromise

📱LINE @ 美之約醫美診所

📩Mailservice@beautypromise.com.tw

💻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messages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