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量身隆鼻規劃 完美重塑自然的高挺美鼻

 

出道至今整形傳言不斷的女星Angelababy,就是連親自到整型外科醫院做鑑定,仍是被質疑

鑑定內容的真實性,直到近期她公開了全家福照片,除了已有明顯孕肚的她,成為了關注焦點外,而她老爸的深邃眼窩及高挺的鼻子更是成為討論熱門話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有著這樣好的基因,也難怪Angelababy有著如此立體的五官。三重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表示,不需要稱羨女星的完美立體輪廓,透過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操刀所進行的隆鼻手術,也能打造絕美高挺鼻。

 

不少愛美的民眾到診所,多會以Angelababy為整型範本,希望能塑造出如同她那般的混血深邃輪廓,但實際上,是否每個人都適合她那樣的鼻型呢?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提到,由於每個人的原生輪廓都有所不同,臉型的比例也會有所差異,適合女星的鼻型並非真正適合自己,這也是為什麼在進行隆鼻手術,或是雙眼皮、墊下巴等手術前,都會花上比較多的時候與診療者溝通, 就是手術後所塑造出的模樣,是真的符合臉型整體美感,且具有絕佳自然度,並非顯得突兀的。

 

而在進行隆鼻手術時,需要運用甚麼樣的材質,以及需運用一段式、二段式,或是三段式的結構式隆鼻技術,都是要經由專業且技術純熟的整形外科醫師來協助評估,挑選真正適合自己的隆鼻療程,才能重新塑造出真正自身臉型輪廓的高挺美鼻。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補充,不少民眾多會執著於最新的隆鼻技術,或是較為多段式的隆鼻方式,才可造出自然的美鼻,而事實並非如此,依照診療者原有的鼻型所進行的量身隆鼻規劃,才是真正可造出自然又和諧的完美鼻型。

 

沒有女星般的天生好基因,也不需太過難過,挑選專業並具有純熟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隆鼻手術,也可依照個人臉型比例,重造出令人稱羨的混血輪廓,深邃五官再也不是遙遠的想像而已。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最後提醒消費者,為了避免進行二次隆鼻手術的必要性,在隆鼻手術前,還是建議慎選診療診所與操刀醫師,確認是具有完善的設備,且所聘請的醫師則為資歷豐富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再前往,如此也才能在確保安全和自身權益的前提下,安心進行隆鼻手術。

 

三重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服務時間:週一到週六12:00~21:30

三重水美人整形醫美診所地址: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01

美麗專線(02)2977-1718

Line IDwaterbeauty1012

WeChat微信:wbwbb888

LINE@ IDjin5258i

水美人診所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 二段式隆鼻 三段式隆鼻 結構式隆鼻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