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水美人診所整外專科醫師量身陰道縮小整形 告別產後鬆弛困擾

 

undefined(圖選自網路)

 

許多媽媽在生產後都會面臨陰道鬆弛問題,因生產的過程,嬰兒的頭部會推擠通過陰道,使得相關支持的韌帶變得鬆弛,特別是產程進展緩慢、不順利的媽媽,產後的陰道鬆弛情況也會更顯嚴重,即使在產後積極做凱格爾運動,也無法有顯著的改善成果。三重水美人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表示,若是陰道鬆弛情況是放入兩指後,仍有空間,且已影響與伴侶的性生活,以及自身的日常生活者,那麼會較為建議利用「陰道縮小整形手術」來改善,協助找回昔日的緊實與彈性。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而產後鬆弛之所讓人感到困擾,除了在發生性行為可能發出尷尬的空氣聲外,經常也伴隨著尿失禁的情況,可能在打噴嚏、大笑、快走時出現漏尿的狀況,而衍生出的種種產後問題,也正是讓產後媽媽感到憂鬱的原因之一,建議在發現陰道鬆弛嚴重時,應盡速尋求專業整外醫師的協助。水美人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提及,無法透過雷射協助改善的陰道鬆弛困擾,則會利用陰道縮小整形手術來改善,藉由手術來切除陰道黏膜,並同時進行縫合工作,以達到良好的陰道緊實功效。

 

undefined(圖選自網路)

 

有別於保養型的雷射治療,需要不斷的進行雷射診療來維持緊緻度,陰道縮小整形手術則在一次的療程後,便能長久維持絕佳的緊緻與彈性,對於鬆弛問題較為嚴重的民眾者,陰道縮小整形手術會是較為合適的改善療程。三重水美人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補充,不論是產後媽媽或因年紀大而出現陰道鬆弛問題者,因每個人的鬆弛程度皆有所差異,在進行陰道縮小手術前,專業整外醫師還是會依照不同年齡、陰道鬆弛,以及會陰損傷的不同程度來評估,做最佳的重整修補工作。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水美人診所陰道縮小整形手術療程,則是同時提供了陰道前側縫合法、陰道側壁縫合法、陰道後壁縫合法,以及脂肪注射法等診療方式,可依照消費者的情況來挑選合適治療方式,客製化專屬的陰道縮小整形治療,就是產後媽媽較為嚴重的陰道鬆弛困擾,也能完美修復。水美人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最後提醒,由於女性外陰部有著豐富的神經末梢分佈,建議進行陰道縮小整形還是要給專業且技術較純熟的整外醫師操刀才行,如此才可確保手術的安全,以及自身權益。

 

更多陰道縮小整形手術資訊請至水美人官網:
http://www.wb888.com.tw/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六12:00~21:30

地址: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01

美麗專線(02)2977-1718

Line ID:waterbeauty1012

Line @:jin5258i

WeChat微信 :wbwbb888

三重水美人診所 整外專科醫師  陰道縮小整形 產後鬆弛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