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量身割雙眼皮手術告別小眼 重造美型雙眸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雙眼皮面膜真能敷出美型雙眼皮?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愛美沒有極限的日本人,近期推出一款雙眼皮夜間面膜,號稱只要在眼皮上面敷上這款面膜,等待23分鐘後,在使用裡頭附的雙頭叉,就可壓出一條明顯的雙眼皮摺線,睡醒後就能擁有完美的雙眼皮,不過卻已有不少網友分享此面膜膏體不好推,及黏性不足的問題。三重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表示,對於自身眼型不滿意的民眾,真要有絕美雙眸,恐怕還需透過雙眼皮手術來打造,方能塑出理想中的動人雙眼。

 

undefined

(選自三重水美人官網

 

多數網友提及,此款雙眼皮夜間面膜較適合內雙,或已有摺線出來的單眼皮者使用,若是眼皮太厚或眼皮太薄的民眾都不太適合使用,且因面膜膏體黏性不太足夠的關係,成效較為不明顯,甚至還比一般的雙眼皮貼效果還要差些。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說明,不論是雙眼皮夜間面膜或是其他雙眼皮貼、雙眼皮膠產品,可針對眼型不佳的問題,改善幅度皆是相當有限的,建議有著小眼困擾或是眼型問題者,可尋求專業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協助,來評估如何重造絕美雙萌。

 

undefined

(選自三重水美人官網)

 

部分眼皮較厚皮下脂肪及眼廓脂肪較多者,就是利用雙眼皮夜間面膜、雙眼皮貼、雙眼皮等產品,都難以貼出短暫雙眼皮的效果,一般則會需要透過「割雙眼皮手術」來改善,在手術的過程當中一併做到抽脂或修皮的動作,並且同步塑出理想中的完美眼型。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強調,而許多人擔憂割雙眼皮術後會有明顯的診療痕跡,或是雙眼皮自然度不佳的問題,但實際上,只要挑選到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操刀,即使透過割雙眼皮技術,也能打造自然雙眸。

undefined

(選自三重水美人官網)
 

一般來說,在割雙眼皮診療後,若出現血腫情況,導致割雙眼皮手術有著較長的恢復期,這主要還是和醫師的技術有關,若醫師的雙眼皮技術較為純熟,能夠精準掌控傷口範圍與痕跡,並且能有效降低出血量,自然在割雙眼皮手術後,也能有著自然的雙眼皮效果顯現。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最後提醒,由於每個人的眼睛條件都有些許不同,還是會建議有著小眼或眼型困擾者,先前往診所交由專業的整外醫師進行診療規劃,量身塑出真正適合自己且自然的完美雙眼皮。

 

更多割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手術資訊請至水美人官網:
http://www.wb888.com.tw/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六12:00~21:30

地址: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01

美麗專線(02)2977-1718

Line ID:waterbeauty1012

Line @:jin5258i

WeChat微信 :wbwbb888

三重水美人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