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汗如雨的夏日來到,每天除了肌膚因流汗濕黏不舒服,狐臭問題更是藏不住。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方嘉良醫師指出,狐臭可說是夏日裡最讓人尷尬的體味問題,單靠止汗劑、體香劑除狐臭,雖然價格價位價錢低廉,不過僅是治標不治本,狐臭的成因來自於大汗腺(頂漿腺)分泌汗水後,細菌分解汗水後所產生的難聞異味,針對狐臭問題嚴重者,若想要有效達到除狐臭的效果,還是建議透過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清除腋下頂漿腺,達到除狐臭的成效。

 

        不少人聽聞要透過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改善狐臭,對於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有著許多疑問與憂心,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方嘉良醫師也特地針對許多患者對於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擔心的問題,一一進行解答,因多年來累積許多臨床經驗使得元和雅失敗率低,這次特別以專業醫學的角度,帶領許多為狐臭深感困擾的消費者,能夠更進一步了解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除了一解對於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的疑慮,也能真的透過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改善惱人狐臭問題。

 

【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常見問答】

Q1:我的狐臭問題很嚴重,做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有用嗎?

A1:若想要從根本治療狐臭,建議還是透過醫美手術的方式進行治療。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是目前臨床上常見的除狐臭方式,藉由旋轉刀伸入腋下進行頂漿腺刮除,透過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刮除頂漿腺。

 

頂漿腺的位置位在皮膚真皮層下、皮下脂肪之上,若消費者有意進行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建議要選擇如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評價多年來維持不錯、如元和雅失敗率較低的專業醫療團隊,因醫師本身旋轉刀除狐臭手術的經驗與技術純熟度,都會影響到旋轉刀除狐臭手術的治療成效與安全,即便有些診所價格價位價錢低廉,仍應考慮尋求像元和雅失敗率較低、元和雅評價不錯這類專業醫療團隊進行治療。

 

Q2: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的過程痛不痛?

A2: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方嘉良醫師說明,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前會進行局部麻醉,故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過程中不會有疼痛或不適感。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麻醉消退後,可能會出現些微疼痛不適感,不過旋轉刀微創除狐臭術後三天左右便會逐漸改善。即便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僅需要局部麻醉而非全身麻醉,但進行任何手術都不應為了價格價位價錢,犧牲了醫療品質。這也是不少狐臭患者,在搜尋了元和雅評價,發現元和雅失敗率低後,能夠安心交由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進行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的原因。

 

Q3: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會有副作用嗎?

A3:基本上現在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技術發達,進而降低了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後出現副作用的機率。而許多有狐臭困擾患者會擔心的「代償性出汗」問題,並不會發生在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上,因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不會切除交感神經,故不需要擔心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後會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

 

不過在進行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務必慎選風評良好、富有經驗的醫療團隊。許多指名前來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進行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的患者,主要是因鮮少聽聞元和雅失敗,多年來在醫美整形界累積了許多好評,不少愛美看過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評價、後,決定前往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進行旋轉刀除狐臭等微創除狐臭,相較於價格價位價錢便宜的診所,多數消費者還是會寧可選擇像元和雅評價優良、元和雅失敗率低這樣的專業團隊。

 

Q4:旋轉刀微創除狐臭術後狐臭問題能改善多少?

A4:因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是針對頂漿腺進行清除,只要選擇清除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將腋下頂漿腺完整清除,便能在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後大幅改善狐臭問題。一般來說,若頂漿腺並無完全清除,比較容易出現除狐臭治療成效不佳,或是術後狐臭問題復發的情況,故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方嘉良醫師也提醒,若消費者有意進行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務必在旋轉刀除狐臭手術前打聽清楚院所與醫師評價,千萬不要為了省下手術價格價位價錢,犧牲了自己的手術安全與成效。

 

Q5:除了旋轉刀微創除狐臭,還有別的方式可以治療狐臭嗎?

A5:若是狐臭問題相當嚴重的患者,一般還是建議透過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將腋下頂漿腺清理乾淨,達到除狐臭的效果。若是狐臭問題輕微或中等,目前也可以透過新式超音波除狐臭,利用超音波震盪加熱破壞頂漿腺,術後傷口較小、恢復期較短,安全性相對來的更高。

 

也有狐臭患者會選擇透過注射肉毒桿菌來抑制腋下出汗,雖然單次注射肉毒桿菌,有些消費者認為價格價位價錢較低,不過這種除狐臭方式效果維持時間較為短暫,除狐臭治療的時間成本與價格價位價錢較高。建議可由專業醫療醫師先行評估狐臭問題嚴重度,像元和雅評價不錯、元和雅失敗率低的專業團隊,便能依據每名患者不同的情況與需求,規劃最為適合的除狐臭方式。

 

【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術後照護】

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後,術後妥善的照顧也會影響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的恢復情形與效果,台北台南高雄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方嘉良醫師也針對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術後照護進行叮嚀:

 

※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後依照醫囑服藥與換藥。

※保持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部位清潔與乾燥通風。

※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後避免傷口接觸生水,避免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傷口感染發炎。

※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後為預防傷口拉扯、導致癒合速度變慢,避免劇烈運動或搬運重物。

※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後避免辛辣或刺激性飲食。

※若有蟹足腫或是過敏體質,或曾有重大手術病史,應於旋轉刀微創除狐臭手術術前先行告知醫師,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