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胸部」可被視為女性魅力與性感的象徵,然而隨著女性獨立意識的增長,加上現代社會越來越能接受多元性別認同的價值觀,無論是高雄台南台北,台灣各地也出現了平胸手術或縮胸手術縮乳手術的需求,透過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現代女性已可依照自我意識,利用平胸手術或縮胸手術縮乳手術,選擇理想中的胸部大小,而男性女乳的患者,也能揮別胸部突出所帶來的困擾。

 

以平胸手術來說,有不少同志族群或男性女乳患者,希望能夠藉由平胸手術,讓外在的性別與心理的外表達到一致。對於部分渴望擺脫女性象徵「胸部」的女同志族群來說,過去會藉由束胸的壓力,強力束縛胸部以達平胸效果。然而束胸材質大多悶熱不透氣,不但可能造成肌膚不適,長久下來也容易使胸部變形,反而讓許多女同志對於外在更為自卑。

 

因應部分女性平胸或男性女乳患者的需求,平胸手術也應運而生,透過平胸手術不但能夠就此揮別束胸的不適,更能一勞永逸除去被視為負擔的胸部。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楊振醫師指出,臨床上觀察平胸手術的詢問度,除了女同志族群以外,有部分男性女乳的患者,也因胸部過於明顯、希望藉由平胸手術除去胸部,利用平胸手術打造「男兒身」。

 

而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則是針對胸部過大、胸部下垂的女性,針對過圍豐滿的胸型進行罩杯縮小。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楊振醫師指出,一般來說胸部乳暈的位置已超出乳房下緣,便已達胸部下垂的程度,胸部過大不僅是造成胸型不好看,胸部發育過度的女性也常會有胸部下垂與肩頸痠痛的困擾,此時就可以藉由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將胸部縮小至適宜的大小。

 

目前不管是高雄台南台北,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的詢問度日益提高,然而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施作的方式與目標的對象有所不同,平胸手術主要族群為女同志或男性女乳患者,而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則是針對渴望縮小胸部之女性。在進行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之前,務必由像元和雅評價正面的專業醫療團隊,針對平胸手術或縮胸手術縮乳手術之相關細節進行說明,從中了解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之差異。

 

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皆屬技術門檻相對高之整形手術,尤其平胸手術為不可逆之手術,故務必尋求如元和雅評價不錯、富有平胸手術經驗之醫療團隊,為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安全與成效進行把關,並針對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事前所需,進行完備的心理諮詢與建設,以利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後續進行

 

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楊振醫師已從事整形外科專業領域經驗超過35年,整專醫字第34號、排行台灣前50位,專攻研究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等重修手術,可說是失敗案例的救星,更是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之權威,楊振醫師目前案例累積超過上萬筆。

 

「整外不只需要美感,更需要經驗!」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楊振醫師也提醒,有意進行平胸手術或縮胸手術縮乳手術之消費者,無論是在高雄台南台北,只要想要進行平胸手術或縮胸手術縮乳手術,皆要留意診所與醫師過去平胸手術與縮胸手術縮乳手術之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