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臉可說是時下俊男美女的標誌,然而東方人臉型天生較為圓短,五官較為扁平,故隆鼻與墊下巴可說是時下許多消費者喜愛的醫美整形療程。不少人初期會選擇透過注射微晶瓷、玻尿酸等來延長下半臉比例,然而透過微晶瓷墊下巴或玻尿酸墊下巴,後續需要定時回診補打,才得以延長墊下巴修飾之效果,這也讓許多民眾會進而選擇透過墊下巴手術的方式,讓墊下巴效果得以長久維持,再造臉部最佳的黃金比例。

 

改善臉型輪廓的第一步,便是從檢視自身臉型條件開始。若是臉部骨骼出了問題,因先天骨骼配置導致大小臉、國字臉的臉型問題,就必須透過削骨手術,從根本修飾骨頭達到修飾、改善效果;若只是單純下巴比例偏短,其實透過墊下巴手術延長下半臉整體長度比例,便能有相當不錯的臉部修飾效果,建議透過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經驗,根據不同狀況提供患者可行的治療計劃,依照患者條件選擇最適合的治療計劃。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若想要長久維持墊下巴之效果,還是建議先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溝通喜歡與期望的臉型與下巴形狀及比例,藉由墊下巴手術來改善臉型。而許多人擔憂手術留疤的問題,目前墊下巴手術後的傷口多是從口內入刀,不留痕跡的隱形切口,不僅不會影響手術後的日常生活,也不會對於外觀造成任何影響。不過也因墊下巴手術的傷口位於口腔,消費者在墊下巴術後要特別注意自身口腔清潔,以免發炎感染影響傷口癒合。

 

為了打造自然比例適中的臉型,從墊下巴的材質到植入物尺寸,都須由專業醫師依照個人條件量身打造,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補充,矽膠、卡麥拉、人工骨等都是常見的墊下巴材質,各種材質的植入物皆有其優點,其實應視患者本身的需求與條件,選擇最為適合的植入物材質,也因此墊下巴手術事前與醫師進行縝密的溝通便不可或缺,植入物的材質與形狀皆會影響墊下巴後的效果,建議尋求專業整外醫師,事先了解不同植入物與假體的特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植入物,以利墊下巴手術效果更為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