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醫美療程技術的進步,想要改善老態、成為看不出真實年紀的「美魔女」已非難事,有別於傳統拉皮需要動刀,現在有更多非侵入式拉皮療程可選擇,以時下討論熱度相當高的音波拉皮來說,音波拉皮是利用最新的超音波科技,在不刺激肌膚表層的情況下,啟動肌膚修復機制,並深入肌膚SMAS層進行拉提,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也表示,音波拉皮顯著的拉提成效,也讓音波拉皮程為非侵入式拉皮的熱門選擇。

 

過去若要改善鬆弛下垂之肌膚,除非深入肌膚肌底筋膜層進行拉提,否則難以從根本改善肌膚下垂問題。而傳統拉皮手術的原理,除了治療風險較高之外,術後復原、照護的時間較長,這也讓許多愛美消費者對於拉皮望之卻步。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指出,在非侵入式拉皮當中,音波拉皮因能深入肌膚SMAS層,而非單作用於肌膚表層,故拉提成效較過去其他非侵入式拉皮來的明顯,不僅拉皮安全度大幅提升,更能達到顯著的拉提成效。

 

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說明音波拉皮運用專利音波定位原理,使能量直SMAS層,將能量在正確的位置精準釋放,依照個人適應程度與需求調整能量,確保治療過程的安全與舒適度。因音波拉皮可深入肌膚SMAS筋膜層進行向上拉提,是目前非侵入式拉皮方式中,可媲美傳統拉皮手術的拉提效果,此外音波拉皮同時能刺激肌膚中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的緊實感,治療過後能明顯改善肌膚鬆弛與下垂老態問題。

 

目前音波拉皮機種眾多,大致上分為美國機與韓國機,美國機為FDA認證的機種,而韓國機則是根據東方人膚質所量身設計,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補充,消費者可先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評估,依照個人肌膚老化與鬆弛程度,選擇適合的音波拉皮機種,並根據個人條件規劃療程細節,包括施打發數與部位…等等。音波拉皮具備良好的拉提成效,然而最終仍須經由專業的醫師評估,依照個人膚況與老化程度,量身規劃治療的區域與施做能量,才能達到最為理想的治療成效,同時避免燙傷、留疤等後遺症。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