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殺手?? 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專業牙齒美白拯救黃牙

 

建國現在年過35歲,還沒有遇到真命天女,苦嘆自己總是無法吸引欣賞的異性與他進一步交往。其實建國的相貌屬於清秀俊朗的男孩子,學生時期很受女孩子歡迎,不過從國中開始就養成抽菸的習慣,出了社會之後,上班為了提神也喜歡喝茶喝咖啡提神,現在一張口就會飄出菸味,齒色也因為菸漬茶漬的影響變的黑黑黃黃,心儀的對象都願意與他當朋友卻難以更進一步,直到同事建議他可以考慮去牙科診所進行牙齒美白改善牙色。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分享,一個人的口腔狀態、氣味和齒色的確會間接影響人際關係。

undefined

(圖:網路)

前往康軒診所進行牙齒美白治療的患者,有許多未說話未張口之前,都是相貌俊美的男女,但是一開口之後看見黃黃的牙齒,甚至因不良習慣造成的齒色變灰黑或檳榔嘴,就會讓第一印象少了幾分。今天小編就和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一同來聊聊牙齒美白拯救黃牙那些事兒。

undefined

(圖:網路)

 

小編:余院長為什麼有些人的牙齒顏色特別黃或灰黑呢?

余院長:黃牙並非一夕造成的,通常在飲食習慣喜嗜咖哩、喝茶、有抽菸、嚼檳榔習慣等的患者,黃牙問題都會較嚴重,另外也有人是天生黃牙,可能是小時候吃了四環黴素造成牙齒染色,而變成黃牙。

 

小編:那市面上有許多牙齒美白的商品,不知道對這些黃牙的問題能否改善?

余院長:一般坊間的美白牙齒治療能暫時改善問題,但恢復飲食習慣後,色素沾染的問題又容易再度復發,而且對於先天性染色的黃牙,坊間的牙齒美白商品是無法產生效果的。

undefined

(圖:網路)

 

 

小編:那麼余院長會比較推薦哪一種美白牙齒的方式呢?

余院長:目前診間美白牙齒治療,較常見的是冷光美白牙齒和美白牙齒瓷片兩種。冷光美白牙齒效果快,單次治療即可完成,改善的色階程度依患者條件與醫師技術有別,通常改善的美白牙齒效果不錯,但冷光美白維持效果則需仰賴患者的注意來保持。美白牙齒瓷片是在原有的真牙上,貼上薄薄一層有如美白瓷磚般的貼片,由於不會再度沾染色素,而且可以解決天生黃牙問題的特色,因此有更多人比較喜歡美白牙齒瓷片帶來的便利。

 

小編:那像案例中提到的男主角建國,余醫師會比較建議他選擇哪一種美白牙齒方式改善齒色?

余院長:會比較建議建國選擇美白牙齒瓷片來改善。因為冷光美白牙齒就像在幫牙齒清潔「毛細孔」,若這時候建國再度抽菸或吃深色食物,被清乾淨的毛細孔馬上就會塞入色素,不但會讓牙齒再次變黃,還會讓牙齒的齒色比美白牙齒前更黃。

undefined

(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